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惯性上冲一下,可以适当减一次仓了 2020年第104个实盘日记

今天的盘面已经证明了2934的平台支撑位是比较强的了,没有过多调整直接向上攻击。收盘2956.11,基本就是我日记中一直提到的2956-2964压力区间。


今天量能萎缩了,跌停家数17家,距离上方缺口还有大约12个点,2977下方可以适当减一次仓。如果指数有攻击3000点的需求,那么上冲过程中还有一次回踩的需要,到时2934就是一个支撑位。


$当升科技(SZ300073)$ 这次买入可能是最近一次分时追板最糟糕的一只票,直接被闷杀了。尽管收盘价被拉回重新突破站上了K线图上的压力位,但分时上收盘价还是在均价线下方,如果破29.32就只能去找下面支撑位自救了。




$大胜达(SH603687)$ 这个是午盘买的,也是因为早上的闷杀,打乱了节奏。这样的买入方式其实不在我惯用的操作模式中,完全是因为心态作祟,想快速弥补损失,所以凭感觉买了这个票。好在买入的价位和平时在分时起爆点买入的位置差不多。而且我认为该股一旦突破16.86后将走主升浪。





外围开始下跌了,A股是不是又要跟跌了呢?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