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34杠杠的,2020年第105个实盘日记

昨天缩量阳,跌停家数17家,日记中就提示过,如果今日惯性冲高的话可以适当减一次仓。可惜被外围市场拖累,早盘直接低开。没有减仓的话,问题也不大,先躺着装死,盘面无大风险,震荡为主,我还特意在早盘10点多的时候发了个帖子。



这个帖子一发,便引起了部分人的谩骂,说会打脸,问我脸肿吗。我真不怕打脸,因为股市中本来就没有神。每天做着实盘,把自己学到的东西和积累的盘感,如实的及时的发布在网络上,哪怕错了又何妨呢!

对比一下,昨日收阳缩量跌停17家,今日收阴缩量跌停11家,哪个风险大呢?所以我昨天喊减仓,今天喊无大风险。

你可以说我是“蒙的”,所以我也多次在日记中用“瞎蒙”2个字。蒙对了没事,蒙错了也只不过是蒙的而已,也无妨。那么请问你有这个勇气去蒙嘛?

很多朋友关注我很久了,我也很感激他们的支持,他们也看到了我“蒙”对的概率。网络上发帖子本来就是用来相互交流的,只不过你不能满嘴跑火车,跑也得在合理范围内吧。

有些朋友还留言我,告诉我从我日记当中学习到了一些东西。我很高兴也很乐意和他们分享交流,同时说明自己的有些操作体系已经得到了认可,而且离成功又近了一步。

我和大家一样都是韭菜,没有资格来炫耀自己技术有多好,毕竟赚到钱才是硬道理,而且离这个硬道理还差很大一截。

尽管没有大风险,但是今天没有补下方2930处的缺口有点小遗憾,所以不排除明天还有一次下探过程。总之,如果分时破2934收不回来,那么下方的支撑位就是在2919-2909处,极限位置2902。有仓位的不建议在2934处低吸,而是越靠近2909越有低吸价值。

我一直觉得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心态问题。昨天被当升科技闷杀后,操作的节奏开始出现问题了,慢慢的又回到老路上去了。今天居然又激进试错买入了$彤程新材(SH603650)$ ,买入理由试图期盼明天突破翻山。这完全是凭感觉的操作,不是自己熟悉的操作模式。更糟糕的是,手上的品种达到了5只,这是要犯大错的节奏。明天找机会务必减减减!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