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护盘队伍点赞 我们2934再见

2020年第107个实盘日记

这几天的天气似乎进入梅雨季节了,闷热潮湿,晚上蚊子也多了起来。昨晚半夜里起来几次拍蚊子,顺便看了美股的走势,一路从开盘下跌3个点到5个点再到7个点。原本欧洲市场就一片大跌,美股再这么一摔,A股也难逃下跌的命运了。

昨天的日记中就让大家准备好子弹低吸了,基本情况都说到位了,无非就是提醒大家。现在应验了,但是背上了“乌鸦嘴”的名号,冤啊!

今天的开盘很重要,早上送儿子去上学回来的路上,看了一下日经和A50,下跌幅度似乎都在可控范围内。到家后赶紧在9点15分发了第一个帖子,集合竞价后9点29分发了第二个帖子,中午收盘后发了第三个帖子,其中的内容这里就不重复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回看一下。吐个槽,东财发帖审批太慢了,9点29分发的,10点18分还未通过审核,汗颜啊!感谢支持我观点的朋友,对于那些谩骂我的,我也欣然接受。

今天的走势已经满足了大跌50点起步的标准,低开后探低到2872.62在前期2870支撑位获得支撑,差不多跌了近50点,也基本靠近了2855处的缺口,没有补缺是个遗憾,又为下次的下跌打了个伏笔。



收盘没有站上2934也就算了,但是收盘没有翻红这是另一个遗憾。不管怎样,中午的帖子里就说过了,能收在2902处是最低要求,越靠近昨日收盘指数越好,现在绿盘,算是给全球股市的回应吧,太独立特行也不好。这次要为护盘队伍点赞,低开一步到位,总比踉踉跄跄往下阴跌好,知足了。

2902-2909或许会有一次回踩确认的需求,然后等待大盘重新站上2934,我觉得站上应该不是问题,毕竟这几天盘面洗得不错。站上后就是攻击2957回补上方缺口了,但这里一定要有量,2977处会有一次阻力,越往上越要减仓了。

肯定有人好奇指数短期究竟能走到哪里?其实现在提3000点似乎有点早,我只能说3029.46处还有一个缺口,这个位置能不能补掉,需要在2977处看量能的情况,估计这里会是一个诱多的环节。

今天底部补了一点仓,但是很糟糕,补上的没有反弹的迹象,没补上的反弹了甚至翻红了。因为当升科技前几天的闷杀,打乱了我的节奏,使得我手里现在有5只票。再次证明,手里品种要少,否则在大盘底部的时候,同一时间去抄底,根本来不及操作。经验告诉我不能在分时随便补仓,必须在K线上的支撑位分批补,品种多了,就顾此失彼了。

再次感谢点赞的朋友,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2934再见!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