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补下方缺口是正确的选择 盘面勉强及格 2020年第109个实盘日记

这段话是昨天日记中的原话,所以现在不去补下方2855.38处的缺口是正确的,而且盘面是不是好看了很多呢!




今天属于普涨行情,早盘直接高开过2902,最低还是回探在了此前的2909支撑位附近,然后单边上扬。当然,上涨因素也是因为隔夜美股的上涨以及早盘日经、A50、港股不错的表现。


收盘还是有些美中不足,首先,量能还未足够放大,其次,跌停家数居然有9家,最后,收盘指数2931.75只能算勉强合格,我要的是妥妥站上2934。


接下来,依旧看高到2957-2977附近,我个人觉得上方缺口2968.52会补,但是需要有量能的支持,否则这里会走M头。无量的上涨,尤其越接近3000点附近越需要减一次仓。


顺便说一句,下次再有大跌,回调的位置就是要去补下方2855.38处的缺口了。


今日买入$新坐标(SH603040)$ ,仓位15%。这个不是冲打板买的,而是纯粹博明天溢价。今天盘中涨过头了,正好碰压力后下探,明天估计又是喝汤的命了。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