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耐心等待一下 你们要的很快就会得到

2020年第114个实盘日记

早盘的回踩动作以及收盘的指数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又存在着一些美中不足。

早盘的回踩应该更靠近2943的位置,这样反弹的力度就会稍微大点。收盘的指数也没有问题,只是量能有点萎缩了。缩量的情况下,即使今天收阴线,只要站稳在2957上方都是可以接受的。现在收盘指数2970.62,缩量不盲目攻击2977是合理的。

这几天很多小伙伴都在抱怨,只见指数涨,手里股票都是绿的。这个很正常,这几天都是权重搭台唱戏,中小创必定失血,所以跌停家数也在增多。下午还有个看官提醒我4大银行在砸盘,他的意思就是想告诉我大盘会跌。但是,我认为他只看到了片面的东西。银行砸盘,但是指数没有下跌,因为今天有白酒板块撑着,而且主力似乎也没有做空的意图。现在洗盘行情,银行砸盘无非就是要把这部分资金退出来,然后转向中小创,形成一个轮动,这样大盘才会有动能继续上行。

盘面没毛病,暂时不会有大跌风险,反而后市只要一有量能跟进突破站稳2977后,那么3000点就是唾手可得。

今天个人仓位没有变化,依旧5个品种7成仓位,适时做T中。

$创业板指(SZ399006)$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