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墨迹,赶紧涨,涨到你们怀疑人生

2020年第123个实盘日记

昨天减仓还是正确的,早盘有大把的机会可以接回来,但是没敢低吸。首先,下跌的位置没到关键支撑位,其次感觉风险远大于机会。

手持半仓资金,半仓股票,可攻可守,甚是淡定。问题是有了资金吧,那颗打板骚动的心不时要扑腾几次,心痒手痒啊!早盘10点前翻看了几遍,没有适合打板的图形也就放弃了,然后发了个帖子提示管住手,瞬间指数就跳水来到了3327的位置。差不多50点的跳水,就问你们怕不怕吧?

凯撒文化今天天地板。前2天日记中就提到过,只要类似这样的连板高位票一调整,大盘就很容易变脸,好在这波拉升的主力是权重券商等,主力还没有完全获利出逃。午盘券商再次发力,新高3421.53。

昨天的日记中也说了很清楚,3337.27是个支撑位(今天开盘3337.55),只要不破(分时破位和收盘破位是不同的概念),指数还有新高。再加上昨日量能还算正常,所以即使下跌不破位就不会有大跌,顶多是震荡而已。

对于收盘指数3403.44,不多评论,就是量能开始萎缩了。反正也细分过了,3587.03往下看的压力大致在3487.50-3447.84-3430.46还有之前的3407.08。

今天没做差价,就尾盘前大胜达突破16时,顺势加了点仓。有点担心是假突破,毕竟量能有点弱,而且突破的力度也不够。意淫一下,明天直接高开过16.90,那就吃大肉啦,口水直流,哈哈哈哈!

目前总仓位6成不到,当然希望继续涨啊。既然你们喊3500那我就跟着喊,继续创新高,我可以吃肉,你们可以享受一下涨到怀疑人生的滋味。

股市从来没有只涨不跌的。如果横盘调整中再创新高,量能萎缩,那么50点起步的大跌很快就会在眼前。

梅雨季节,胸闷头疼,心烦意乱!本周剩下2个交易日终于可以专心看盘了,神兽刚才放风巡游去了,更重的是我想静静了,呵呵!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