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还会反包嘛?2020年第127个实盘日记

不知道该写什么了?节奏有点乱,被动近乎满仓。乱不是因为清仓踏空再追入的原因,而是太多的人认为是全面牛劝我捂股。大好的趋势反而不会玩了,事实再次证明,只有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才是最好的。

昨天尾盘盘中买的3只票,除了联得装备因为预报盈利同比下降,闷杀6个点合情合理。剩余2只甬金股份普莱柯,早上有溢价未出,我的短快已不复存在。前者平,后者亏3个点。看明天能否反包,感觉大概率,听天由命了。

$交建股份(SH603815)$ ,上周五关注的,今天终于突破平台果断买入。暂且获利2个点,明天溢价出。



这几天受外来情绪很严重。看着别人加杠杆一个月不到赚了几10万,再看看自己赚的钱刚够吃喝还房贷,昨天信用卡1万多,周末房贷1万多,急红了眼!有的时候看看交易记录,觉得买的票都不差啊,90%的概率,隔天赚1个点乃至更多毫无问题,怎么总是入不敷出呢?再想想本金少的可怜,人比人气死人啊!昨晚,有个朋友还特意留言提醒我手里那900股上海雅仕,千万别重蹈覆辙,真心感激这位朋友的及时提醒。财不入急门,耐心点!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