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整理 3337遇阻 2020年第132个实盘日记

今天量能萎缩很厉害,冲高到3337平台下方就遇阻了,收盘连最基本的3327都没站上。说明这里抛压很重,毕竟是前期的成交密集区,而且昨天涨幅也需要获利回吐。

至于这个平台能否继续突破就要看后市的量能,目前的量能是完全不够的。今天就不多讨论指数了,因为明天7月22日指数重新整编,看看究竟怎么个玩法。

昨天午盘买入的恒润股份早盘低开时直接获利清仓了,收盘再一看煮熟的鸭子就这么飞了。也没什么好可惜的了,放飞的鸭子放走的牛实在太多了。贫穷限制了想象,现在要做的是先摆脱贫穷。摆脱贫穷的基础就是先提高尾盘选股买入的准确率,确保隔天有高成功率的溢价即可。我要的溢价是隔天直接高开1-3个点获利,不能满足条件的则以保本位前提。

腾出的资金,早盘又买入了$上海天洋(SH603330)$蓝晓科技各一成仓位 ,前者暂时获利1.72%, 后者暂亏1.74%。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