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避雷针就尴尬了 2020年第133个实盘日记

盘面这样的走法看上去又是套人的节奏。早盘券商、黄金、油气开采带节奏,量能也跟不上硬是往上拉。一上午翻了好多遍,贝肯能源潜能恒信是唯一可以让我尝试追涨停的2只个股,考虑到可能跳水的原因最终还是放弃了,再看看封板质量也确实不高,但估计明天溢价应该没什么问题。

上证冲高后伴随着券商的下跌,指数也一路下探,收盘的指数再次未站稳3337上方。A股收盘后,港股和A50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跳水,势必会给明天A股上行带来压力。自7月初以来,指数的上涨下跌都处于大开大合,所以接下来的走势以宽幅震荡为主。

从这几天的走势来看,指数会在3381.98-3181.27区间构筑一个箱体式平台,回踩下方位置只要不破3181.27(回踩次数过多就容易破位),那么就是一个买入点,暂无大跌风险。

早盘获利清仓了昨日买入的上海天洋,午盘买入$亚威股份(SZ002559)$ 暂时获利1.43%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