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要突破3337 拨云见日 2020年第140个实盘日记

原本以为早盘会受外围影响低开,没想到主力硬是高调了一番,直接冲高到3337下方(今日高点3333.79)后开始跳水,最终还是回踩到了低点3261.61。昨天就说过3257-3245附近会被回踩一次,但莫慌。按正常情况这里是可以对位分批买入一次的,只不过因为之前的2根大阴线让人有点心有余悸。

不管怎样,我今天是在这个位置补了一次仓,只是比例不重,仅仅持仓比例的2成而已,然后盘中做了个T。走平台震荡的行情很磨人,而且不敢轻易做反T,就怕筹码飞了,否则一天震荡的差价也是相当不错的。目前仓位依旧3成半不到,成本继续降低。



相信很多的人都在依葫芦画瓢,担心今天的走势会走7月22日的那波甚至后面的K线会和7月23日,24日一样。其实我也有这个担心,所以仓位一直控制的很低,而且只做盘中T,除非被动加仓。不过,由于时间和空间的关系,筹码和情绪此前已经被清洗过一轮了,没有特大的外来利空因素,那么重复走势可能性也就不大了。

今天的盘面有几个亮点:第一、指数收在3288上方;第二、量能进一步放大;第三、收盘指数突破了3458.79连接3381.98的下降趋势线压制。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没有站上3337上方。



尽管目前欧洲市场已经出现上涨,但是晚间还有美股,所以存在变数。总之,下周如果再次回踩3257-3245附近,可以再次对位分批买入一次,激进的可以在3288-3280区间买入。只要大盘量能在上涨途中稳步放大,3337妥妥站稳,那么还将会再次攻击3381.98。但是越接近这个区域附近越要降低仓位了。

周末快乐,希望8月的股市像天气一样热火朝天,蒸蒸日上!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