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攻坚战将开始 2020年第143个实盘日记

今天盘中最漂亮的的走势就是回踩了3337-3327区间附近,然后没破就拉回来了,所以昨天日记里看震荡的格局是正确的。我也果断在指数跌到这个区间附近的时候,根据手里持股的情况补了一次仓(按持股数的2成),然后盘中做个T,继续降低成本。



现在手里就博世科这一只个股,仓位2成半不到,早盘有5个点盈利,所以心态还不错。

大盘只要在3337上方依旧是安全的,但是从盘中看似乎有点隐患。第一,量能萎缩了;第二,收盘指数没能站上3381.98上方;第三,这样的盘面居然还有155家涨停,再一次有赶顶的嫌疑。

如果没有重大的利空,大盘应该会有一次攻坚战就是去上攻3391.07,如果这里量能无法足够放大,而且久攻不下,那么这次反弹基本到位了。手里持股没涨的低位股,还可以拿一下,高位的就需要回避一下了。

从7月份的这波上涨开始,原本可以有丰厚的收益,但是一下子从熊转牛的操作模式和思路没有适应过来,一不小心就在高位踏错了节奏。随着前期的调整,现在慢慢适应了。现在的调整都是低吸的机会,而且趋势好的个股更加适合这样的操作,所以仓位和风险防控也做了相应调整,希望能重新跟上节奏踏准步子。

昨晚刮了一夜台风夹杂着暴雨,今日天气逐步转晴,高温又将来袭,也望明天股市再次红火起来。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