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选择方向 2020年第144个实盘日记

攻坚战早盘已经打响,但是很遗憾突破了3391.07到达今日高点3392.70后又开始跳水,再次回踩到昨日低点位置附近。

这个回踩其实是有很大风险的,而且跌停家数也在随之增加。在没有看清方向的时候,吸取之前教训还是果断止盈了博世科

大盘指数在回踩了昨天低点附近后,再次V起,收盘站上了3386.46上方,而且量能也有所放大。如果继续看涨,那么这只能算勉强合格。因而,明天将选择方向。

上攻的话就不多说了,3458.79附近减仓,尤其再有2百多家涨停的话,那就更要减仓,还有就是量能需要放更大。下跌的话,这2天的低点再踩那就肯定破了,跌停2位数以上,直接止损或止盈就可以了。

清仓博世科之后,手里其实就剩400股$美芝股份(SZ002856),是早盘激进买入的,练个手博个运气而已。早盘集合竞价后跳空高开直接过平台压力位,然后开盘前挂涨停价。再一看第一卖单4500多手压单,直接没戏了,想想就挂了200股,所以也懒得去撤单了。盘中低点又补了200股,成本降低,目前吃套中。



尾盘指数翻红,趁势买入2200股$莱绅通灵(SH603900),暂时获利1个点。 目前总仓位1成半不到。



现在不敢重仓,所以小仓位练练手,不至于踏空,心态也会好些。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