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需要更大量能续涨2020年第151个实盘日记

上周五突破3337这个分水岭之后,就提到过指数会去试探3382-3392-3409这几个位置,但是不建议追高。今天在大金融的发力下,不止突破了3409,而且一度逼近3458.79。

之前墨迹的走法,一直是喊反弹到3409减仓的。然而,由于今天量能有效放大也突破了3409,尽管没有突破3458.79,至少不至于是诱多。所以,3409上方可以守几天,有仓位的就继续待涨观望一下。

明天还会再攻击一下今天的高点并且注意3400整数位乃至3386.46附近的回踩动作。回踩不破3409,那么我会考虑在这个位置低吸一下做个盘中T。目前仓位3成,今天被动加了点仓,继续等待小票的发力。3386.46是这次反弹的最后回踩支撑位,破了就下去了。

至于3458.79上方究竟怎么一回事,那么最关键的就是看后市的量能。要想突破不是难事,哪怕缩量也可以。问题是上方还有3个压力位怎么破(3487.50,3500整数关,3587.03)。如果是缩量涨,突破3458.79,达不到此前的7000亿,双顶概率就很大了。还有就是此前出现过2次上涨,涨停家数都达到过200多家以上,那么同样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个人觉得依旧是赶顶减仓的时候。

内心不太喜欢这样的上涨,没赚到钱是一方面,关键风险又开始积聚了,操作上会有点难度。但是市场永远是对的,希望这次不要再犯之前同样的错误了。今天被动加仓已经有点小小的冒失和过激冲动了。

昨天带儿子去理了个发,干洗按摩对他来说虽然只是个过场,但是也足以让他享受放松了一番。现在的孩子已经不能单纯局限于学习、物质方面的东西了,外界交流和眼界也尤为重要。小姐姐问他,你怎么每次都跟着你爸爸来理发啊?他的回答,在我听来有那么点深度。“我爸现在带我玩,等我长大了他老了我带他玩”。哈哈!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