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喘息机会 2020年第154个实盘日记

昨天收盘破位3409后就给出了下方几个关键支撑位3386-3334-3300-3263。今日早盘3385.96直接低开破位了第一个支撑位,收盘指数3363.90。从逻辑上来说,如果今天能去触碰一下3334附近,然后拉起,那么明天就会相对好过一些。今天唯一比较好的地方就是指数下跌很自然,没有受到任何干预,跌停家数在可接受范围内。这样的话,就不容易在情绪上造成恐慌。风险自然释放要好过死啦硬拽!同时,创业板指数接近2577.71上方就被拉回来了。从K线上来说,昨日其实就破位了,但是没有破新低,只能用后市来评判是否真正破位。这一切似乎都在静待下周一创业板注册制实施究竟会给市场带来什么?

明天指数大概率会回踩3334附近(20日均线),那么我将继续试错低吸做个反抽。反正,下方还有3个支撑位,越跌越要低吸。但这个不是抄底,只是对位数量低吸,然后盘中T。

今天,盘中也低吸了建业股份。由于股价和指数的支撑位不匹配,这种低吸效果就不是很好,而且带有很大的风险,所以尾盘的低吸部分就没有T掉,只能拿着做底仓了。目前3成仓位不到。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