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星的光芒照不远 2020年第155个实盘日记

一周过得最快的日子就是从星期一到星期五,不知不觉一周交易日又结束了。今天给了颗红星,除了盘中做了差价,没有多大的意义,仓位保持不变28%。

上证向上不补缺口,向下不回踩3334,收盘又站不上3386.46,在这里逗你玩,估计就是在等待下周一创业板注册制。

如果下周一市场把注册制当利好向上走,那么我觉得这是一个减仓的机会,而且没必要在这个位置开新仓追涨,风险实在太大。同时,下方3334的位置即使有回踩也已经不是一个适合低吸做T的位置了,越靠近3263会更加安全。

建业股份是我最近比较看好的个股,K线形态也不错,而且走势和之前操作的甬金股份极为相似,昨晚有朋友留言我,希望能多聊聊这只股票。都说要闷声大发财,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关注这只个股,难怪这几天主力砸盘连续下跌呢!玩笑而已。



这是建业的日K图,这几天的下跌其实让25.40上方的平台走得有点难看了,但是还没有到群里很多人说的破位,我估计他们所说的破位是根据25.40来判断的。

从上升趋势线,下降趋势线以及28.58的压力线来看,右侧越来越接近收敛状态,很快就会选择方向。大家可以关注一下3月22日的低点24.66和8月4日24.77,这两个位置很关键。今天回踩到24.91后被拉起,暂时说明这个位置有抵抗。如果破了24.66,那么下方像样的支撑位就只剩上升趋势线附近,大概24元的位置。目前30分钟和60分钟的上升趋势线也是这个位置。再要找支撑就是23、22.1、20.1。

这类票的最好操作方法其实不是低吸,而是突破28.58的时候(突破后需要被回踩确认),然后到39就是稳稳的。低吸的方法很磨人,而且完全没底。目前我还是在低吸滚动做差价。T不掉的就当底仓拿着,所以仓位也在慢慢加大,虚线位我的持仓成本线。趋势线是最后一道防线,分时可以破趋势线,但是日线绝对不能。破了要么止损,要么持股不动,直到止跌反转信号出现。

上述仅是个人看法,不是为了荐股,盈亏自负。而且股票这东西不能依葫芦画瓢,首先行业不同,其次建业的业绩也不如甬金。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