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在3337等着你 2020年第164个实盘日记

这盘面太难了,在外围一片上涨声中我们居然扶不上墙。尽管我昨天日记里倾向今日向上,但是早盘没有量能跟上的上涨只能是诱多出货,此前一直不建议站上3409后就盲目追涨也是这个道理。

还有今天的涨停家数和跌停家数是有问题的。涨停数太少,跌停虽然没有达到2位数,但是相比昨天的下跌,跌停家数反而有增无减。原本还指望券商能在2点半有所反应,现在看来市场已给出方向了。

指数上涨无量遇阻回落我能理解。可是,盘面既然已经给出向下方向,为什么尾盘还硬要这么拉起?而且这收盘指数又是破3386的,毫无意义,难道就是为了尾盘再发点套,明天继续下杀?不明白啊,只能尊重市场的走向!

截止目前欧洲市场开盘后全线上涨,不排除明天A股跟着剧情反转。上涨的话就不多说了,上方压力位也就这么几个。重要的是继续下跌怎么办?

我觉得昨天3363没有回踩到位就是一个隐患,今天还是没有回踩到位,然后3386破位。按照技术,破位就是要去回踩下方,但是3363抵抗很单薄,唯一强势的支撑就是3337。所以,如果明天回踩3337附近,那么可以分批次低吸,不抄底,只是对位低吸自己手里持有的个股,便于盘中T。

高位票尽量避开,还有已经开花的创业板低价股。目前机会确实在创业板,但是风险也慢慢积聚。天山生物今日再次涨停,如果后期出现见顶信号或者盘中跳水,那么创业板就将进入调整期。

目前仓位基本没变,手持5只个股,但是长亮科技已经减仓到100股了,原本数量就不多赚了碗大排面外加一个荷包蛋,剩下的100股明天能不能再加块素鸡。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