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进入纠结期 2020年第165个实盘日记

昨晚美股大跌,导致上证早盘直接跳空低开。说好在3337附近等着你,现在精准打击到位,真是太给脸了!尽管盘面出现了低开高走的局面,但是要比想象中的弱。没有红盘已经是次要的了,关键收盘指数回拉,跌停反而上2位数了。


从小级别K线图上看,今天的跳空低开很难看,直接击破了20日均线,破了7月27日低点3174.66连接8月12日低点3263.27的上升趋势线,唯一能得到安慰的就是指数还在3337的支撑位上方。


我是觉得现在谈上涨没多大意义了,即使有反弹也就20日均线附近到3387的位置,不上3409基本是鸡肋行情。有仓位的持股或冲高减点仓,没有的空着等待。当然,短线高手另当别论,因为他们可以重个股轻指数!


目前指数又来到了一个纠结的位置,3300整数关附近的平台位。如果这次回踩就是第3次了,所以这里风险与机会并存。今天3337附近我说过会低吸,但是我个人觉得盘中能T掉那是最好的,因为这个位置不牢靠,这就是风险所在。下次再跌破3337,多数就会破这个3300整数平台位。




至于机会,3263又是一个可以考虑低吸的位置(具体要根据后市情况,还有盘中跌停的情况来判断)。


今天仓位降到了3成半,获利清掉了长亮科技,原本还指望多加块素鸡,没想到留了荷包蛋,掉了一块大排,这碗面好寡淡啊!


再次验证了仓位品种多不是一件好事,早盘所有品种下跌,你都不知道低吸哪只好,毕竟子弹有限。现在5只变4只了,相对范围就缩小了,操作起来也轻松点。不管怎样,这个盘面能有2只红盘并且当日有少许浮盈,我已经很知足了。




建业股份是仓位最重的一只,我之前看好的原因就是趋势不错。但是,最近的连续下跌已经让股价逼近趋势线下沿,而且活跃度不够,昨日还有公告提示分红预案延期。因此,一旦破趋势线,没有机会的情况下,我将不再考虑低吸,暂时持股不动。对于目前的下跌我认为还是一个洗盘形态,芝麻量,下降幅度也不大。很快逼近三角收敛区域,等待选择方向,只要放量上涨积极做多。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