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舔伤口自我修复 2020年第177个实盘日记

我觉得早盘低开,盘中低吸反抽做T的操作没有问题,而且指数一度翻红。甚至低开的位置3288附近以及今日的盘中低点3263附近,都在昨晚的预判范围内。但是很可惜,收盘破位3295.68就意味着调整还将继续。

上周五的中阳等于被全部吞噬了,所以很多人已经悲观继续看跌到3174。既然这么多人都看跌到3174,那么接下来没有特别的低吸点或者不愿减仓的,就只能躺着装死,直到底部信号出现。

其实我个人觉得,自3220反弹上来很多小票并没有实质性的反弹,所以去3174不会一蹴而就。今天探到3263附近又被拉起,收盘指数又在9月17日的3270.44上方,说明这里有一定的支撑。如果明天不幸破3263然后继续向下回踩3248.50附近被拉起,收盘能重回3270.44上方,那么说明这个位置确认有效,就会继续走一个平台。只要重上3295.68上方,那么还有去摸3350的可能。此外,日线MACD距离金叉很近,只要指数上涨就会形成。这些只是个人瞎蒙观点,请绕道不予理会。

昨晚美股单针探底,然后收复在支撑位27005.84上方,没有特殊情况估计也要开始一波反抽了。

今日持仓品种5只个股,8成仓位,最后时刻手贱打进去莱绅通灵没能T掉,直接被动加仓了。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