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子弹准备上膛 2020年第179个实盘日记

对于有仓位的韭菜来说,现在的情况只能属于葛优瘫状态,但距离躺死也不远了。

昨天日记中就说过,只要今天再破3263回踩3248.50拉不起来,那么指数就投入3220的怀抱了。我墙都不扶,只服我大A控盘的,今日低点3221.24。

这个位置不要再止损割肉了,毫无意义。市场永远在喜悦中让你发懵,在恐慌中给你惊喜。从理性的层面来判断,后市应该大概率向下找3174支撑,所以有子弹的可以小仓位博一次反抽。我可能是一个比较激进的短线客,指数来到了3220平台位,不击穿也没有大面积的跌停潮,那么我会考虑明天在3210-3196附近就埋伏好,不开新仓只针对自己的个股做个低吸盘中T,反抽的位置不会很高就在3250附近。

至于这样的反抽,没仓位的不建议参与,有仓位的则纯属为了降低成本。

瞎蒙一个比较乐观的走势,就是明天小破3220(不去触碰3174),然后拉起,节前剩余交易日走平台箱体震荡(3288-3220区间),有仓位的就可以乘机减仓,控制在舒服的范围内。这样节后涨跌都不会很难受。

其实现在破3220去3174也不是件坏事(最好进入加速段,那么可以抄家伙干了),只不过一下子会很痛,会出现踩踏事件,但痛过也就好了,机会也就来了。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