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综合症 2020年第180个实盘日记

又到周末,5个交易日下来一颗红星占据C位,可惜这颗红星没有放光芒,光明之路其修远!

今天盘面的走势基本和昨日瞎蒙的一致(正好是我考虑激进低吸做盘中T的位置附近),小破3220探底3208.03,不过这样的差价并不好做。由于假期临近,资金开始紧缩,上证成交额2207亿,又出近期地量。按理下跌途中连续出地量后会有一波反抽,只是现在的指数在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

说实话,如果单纯的通过指标来判断指数,那么现在要破3220这个平台去触及3174其实是轻而易举的一件事,而且到了这个位置索性砸下去也就完事了。问题是指标可以人为的或者通过时间的方式修正。就像现在,我可以咬咬牙接受市场往下走任市场宰割,然后到了关键点位抄个底就行了。但是在该跌不跌的时候,也需要把握时机考虑降低成本甚至获利减仓,这样可以为后续的下跌做好充足的资金补给。我试图看空做多,因此还是继续乐观地判断在3220平台做反抽。是反抽不是反弹,所以向上要考虑逐步减仓。

下周还有3个交易日,希望市场能手下留情让大家都能安心过节!周末愉快!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