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出方向 2020年第181个实盘日记

还是那句话,我一点都不喜欢小长假,节前交投清淡,连贯性全无,还要忍受假期里外围带来的不确定因素。

今天继续缩量,而且指数下跌不多的情况下跌停家数有46家。这其实是一个好的信号,说明风险已经在慢慢释放了。按理这样的跌停家数应该使得指数破位走加速赶底,现在指数没有破位下探,那么明天就应该选择方向。目前,欧洲市场上涨幅度较大,而且今日港股和A50都有不错的表现。我个人觉得上证明日早盘会加速下探一次,如果跌停家数不上2位数,那么探底回升形成下影针体的可能性会很大。可以考虑低吸一次,但极大可能只是一分钟级别的反弹,一定要快进快出。

这样的行情无法激起斗志,做T的动力都没有。盘中不务正业,网上买了点渔具,节假日带着神兽去钓鱼,放松一下心情。

吃套的朋友耐心等待反弹吧,我和大家一样躺着装死呢!不多说了,神兽要吃蛋糕准备升级了。哈哈!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