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红星已经很不错了 2020年第186个实盘日记

从技术上来看反弹还未结束,但是靠目前的量能要想翻山越岭似乎困难重重。

昨天提到过上方会出现抵抗的位置大概是在3368.24-3374.26缺口处,极限位置3387-3393-3410附近。今天的量能只有2885亿,和4000亿的要求相比差太多了,所以无法支持上涨,收个红星已经很不错了。

明天指数估计还会再上冲,如果再无量能跟进那么就真的要小心了,上方需要减仓。由于美股,港股都已经到了压力区域,所以它们的调整也会影响到A股,更何况A股国庆后的3个交易日已经上涨近4.5%,要想继续上涨,那么适当的调整也是需要的。

今天指数再次回踩3334附近,在之前的行情中,这个位置已被多次触及,说明这是一个比较关键的支撑位置,一旦踩破那么就有可能直接去3300附近了。触及3302附近必须要重新拉回3334上方,否则反弹基本就结束了,如果是破位3295.68,没有二话可言反弹彻底结束。

个人持仓5只品种没有变动,但是仓位已经由假期前的8成多仓位降到了7成多点,明天有机会还将继续减仓。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