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依旧在安全边际 2020年第187个实盘日记

今天继续缩量,收盘后看着电脑只想说“太弱了”。尽管盘中一度跌破昨日低点,但好在没有破关键点位,而且午盘券商一度异动拉升,使得收盘点位依旧让反弹处于一个安全边际。

现在关键的还是需要增量资金的配合,如果后市继续上涨突破,但量能无法超过周一的3557亿,那么肯定会冲高回落,减仓则是必须的。

这盘面没什么好多说的了,再破今日低点,1分钟级别的反弹就基本结束了,要低吸估计也要先看3296附近支撑位的态度了,温柔点还能伸手拉一把,否则直接踹去20日均线。

今天仓位还是保持在7成多点,5只个股。其中,$永福股份(SZ300712)$ 坐上了风口,盘中连滚带爬得赚了点差价,高位出了点底仓,按平时正常操作尾盘冲高回落是要接回的,毕竟放量突破,一夜情的话,明天应该还有冲高。但考虑到仓位过重还是放弃了,明天能再吹下风,压力位下就准备清仓该股了,期盼20CM。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