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36.36是盘口语言嘛?2020年第189个实盘日记

昨晚日记中预判今日早盘会受外围市场下跌影响直接低开,好在美股隔夜盘低开高走收盘微跌,才使得上证能免于大幅下跌。

今天的盘面很有内容,尤其是早盘,资金量有一段时间是放大的,当然这个和大金融、煤电燃气等权重是有关系的。尽管中小创个股出现了调整,盘中还一度出现跳水,但是护盘很有力度,BBD一直处于流入。跌停家数更是比前2个交易日还要少,处于个位数。此外,这控盘也是没得说了,跳水低点3319.11,前期关键位置,8月12日的收盘点附近。最重要的是尾盘再次收回3336.36。3329.74(8月26日收盘指数)和3333.16(7月22日收盘指数),这2个都是关键的支撑位或者压力位,所以目前收盘在这个上方依旧处于安全边际。

有人说3336.36意思是让大家散了散了,我怎么觉得是上喽上喽,呵呵!

收盘后的消息面挺丰富的,券商三季报增长的很多,还有相关政策面似乎都是积极向上的。如果今天大金融权重有资金流入,那么下周应该会有一波反抽。因为目前的位置处于可上可下,所以也不要太纠结在指数上了,下来低吸,上去减仓,我个人仓位依旧保持在7成。目前这种盘面,上行途中我觉得空仓想开新仓的只适合短快或者一夜情选手,有仓位的倒是可以做T对倒。总之,上行还是取决于量能,无量冲高突破就是耍流氓!

再次狮吼一下,下周涨起来,周末愉快!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