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有一次反抽了 2020年第193个实盘日记

围而不攻毛病就来了,果然来了,真的是怕啥来啥啊!

外围隔夜一跌,今日早盘正好乘机低开,都说了只要绿盘,3295则必破。破就破吧,干嘛还留一个点的缺口不补呢,这不是缺德嘛,后市这个位置有的受了。

先不管这么多了,今天的下跌好在没有恐慌盘,低点的时候跌停也就5家,反而下午回拉的时候跌停家数有所增加,就怕上两位数,然后尾盘跳水那就进入下跌加速段了。本周从周二到今天已经3次探底回升了,每根针体都是探底到下方的关键支撑位,然后又拉回到上方的关键支撑位,就像今天,券商白酒护盘拉升,收盘不仅拉回到3295上方且站稳3300上方,那么市场理应给一个反抽。

如果有反抽,先看3337,能过去站稳再看更高,但是需要量能的配合,这些都是老调了。

今天盘中获利清掉了久量股份聚杰微纤。目前持有3只个股(建业股份莱绅通灵雪龙集团),但是总仓位还是保持在7成半,盘中继续被动加仓了雪龙集团,莫名的下跌近8个点,这凶狠的手法似乎又是洗盘,非奸即盗啊!

最近的消息面都是关于全面推行注册制的,似乎离实施也不远了。看到创业板的注册制实施后包括20CM,它并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糟糕,反而使得创业板更加活跃,所以可以理解为注册制需要一个稳定有力的市场来支撑,而不是在糟糕的盘面情况下推动。另外,最近的一系列经济数据也是不错的,因此现在就不该对市场过于恐慌,当然适当防守也时需要的。

这2天北向资金流出很多,可能和陆股通明天休市有关,希望主力能借这几天的调整甩开外资,不要老是给外资赚钱,能不能硬气一点啊,明天涨起来,等到周二再让外资追涨接盘。哈哈!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