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悠着点好 2020年第206个实盘日记

早盘受外围大涨影响跳空高开,跳空位置正好在昨天提到的3387-3409压力位,而且3387.62成为全天高点。

一早发帖预判过指数会回补缺口,盘中回补过程中连续回踩了2个支撑位,分别是3360和3350,收盘重新站上3360上方。这个回踩动作是必须的,而且收盘的点位没有破位,那么反弹继续,但建议控制好仓位。

目前的位置会横盘震荡,后市会触摸一下3409,极限位3426附近。今天下跌缩量健康,下次的上涨突破则必须要超过昨天的量能。

收盘前获利清仓了$瑞丰高材(SZ300243)$ ,本来想留一半的,看缩量先选择出来了,留下的发财。





现有总仓位57%,5只品种加1只中签转债。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