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2020年第209个实盘日记

这个盘面手持5只个股,能有4只红盘已经很不错了,当日还能浮盈83元大洋真是万幸啊!

早盘一个跳空低开直接补掉周一的缺口,顺势朝着20日均线下去,这个和昨日日记预判一致。今天的杀跌完全是昨天白酒喝高了导致,指数吐得是稀里哗啦,但是个股似乎还行。

很喜欢这次操盘的主力,指数踩位太精准了,就是不破上周四K线的针体低点3391.60(今日低点3391.64),昨天低位也是恰到好处。今天分时图做了个双底,然后尾盘明显有抄底资金介入。

现在盘面有意思了,目前日K线上可以看到上周四、上周五2根针体,加上今天这根针体,这些针体全部在3277.44支撑位的上方。此外,再是上下各一个跳空缺口(今天的低开缺口以及上周四的高开缺口)。记得上周五日记说过,上周四的高开缺口不补就是留着坑人的,现在就看主力的意图了。

个人感觉3274-3286附近的缺口可以补,但必须是周一补(可以试错低吸),然后回补后要迅速拉回,不能再破3296,这样就会形成一次反抽。还有,因为今天回踩已经形成针体,又是在支撑位上,甚至直接收回3300上方,可以看做一个波段低位,假设反抽已经开始,所以说上下2个缺口都留了个悬念。由于A50和外围之前都出现新高,回调后可能会有一个鱼尾行情,所以我倾向反抽。但是,不建议参与,尤其是开新仓。什么时候可以做,那么就是要站稳3360,前提放量,量能4000亿以上,无量上涨的话,高度极限3429。或者说如果突破3429,持续温和放量,那么可能就是一个反转,也是一个新的买点。但是从外围情况来看显然不大可能形成反转。

在股市里混久了,最怕的就是突然被蛇咬一口,所以不得不小心谨慎,把可能发生的都考虑进去。刚才说到下方缺口,补充一下,如果周一补缺后严重破位(过了周一再补更不要低吸了),不建议再补仓低吸了。还是这个观点,3重底3209,再踩很容易破,而且是进入加速段,所以大的抄底机会是在破位之后。

这周烦心事太多,好好休息一下,祝大家周末愉快!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