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发套嫌疑啊 2020年第210个实盘日记

上周五尾盘明显有抄底资金介入后,再加上隔夜美股上涨,使得今日A股市场反抽。

盘面没有向下补3274-3286附近的缺口,而是选择直接向上并且补掉了周五向下的跳空缺口,从技术上看是比较强势的。但是,3274-3286这个缺口依旧是一个坑。有人看了我周五的日记留言说有矛盾,我不知道矛盾在哪里,市场总是很纠结,所以矛盾必然存在。盘面可以补下方缺口再拉起,但不能破位,或者像今天一样留着这个下方缺口,直接向上。只要看清了主力的意图,顺势而为即可。

今天上证指数上涨了1.11%,过3337关键位,量能温和放大到3338亿,这些都是可接受的,但是无法让人愉悦,反而 有一种担忧。如下几点:

1、今天领涨的很多是低价股,板块是白酒、有色金属、能源开采之类的。这种情况有拉指数嫌疑。

2、中小创盘中一度绿盘,个股很弱,创业板的K线形态很糟糕,一旦破位就是向2600方向杀去。

3、上证头顶3个压力位,分别是3350-3360-3388,怎么过?只有靠资金推动。今天3338亿显然不够,起码要4200-4500亿,而且需要有持续性。

今天的盘面我没有开新仓,只是轻仓对位盘中做了点差价,减了上周低被动低吸补仓的部分。总仓位还是在63%。

目前指数位置的操作策略,就是多看少动,最好不要开新仓。要操作,找强势上涨个股,突破型的。手上有票的,不要对位补仓下跌的票,而是轻仓做上涨的票,拉升的时候可以突击做个差价或者反T。

由于进入年底了,各方资金都会紧缩,所以市场压力也会慢慢加重。美股周五上涨,但是要想突破创新高,同样需要放量,周五是个缩量涨,如果不能放量上涨创新高,那么可以肯定美股进入鱼尾行情。A股一直是跟跌不跟涨,那么我们能期待的就是美股剩下的这波鱼尾行情。因此,我觉得3400还有希望,极限3429。什么都不要看,只看量能,资金量永远不会撒谎。没量,也就意味着下方的那个坑是用来埋人的。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