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很快就会有大方向了 2020年第211个实盘日记

这几天被琐事折腾的疲惫不堪,再加上盘面的折磨,4个小时的看盘瞌睡不断。盘面不多说了,该说的前几天日记都说了,无非就是等待选择方向。

昨日上涨的板块,全部一日游,量能跟不上,创业板也是朝着2600方向杀,尾盘虽有反抽,但是2600附近的支撑还有待考验。主板收盘指数还是在3337上方,那么暂时安全。目前指数位估计会震荡横盘,然后决定最后的方向。上证向上就是看3350-3360-3388的压力位和量能,否则就是向下走。

自7月行情至今,经历了4个月的调整,时间上其实是充分了,现在就是看空间。从个股估值来看,大盘最终还是会选择向下的走势,但是我依旧觉得3400要先摸一下。不管怎样,只要破3313,方向就明确了,抄底也就近了。

早盘获利清仓了$冠盛股份(SH605088)$ ,赚得不多。看成交价确实不理想,但是我认为卖点没问题,问题是它不给你做差价接回的机会。虽然盘中封板,但是没有再追的欲望。直接拉升的板通常开板概率很大,再看看量能也放了太大,开板就对了。该股还可以继续关注,看回踩确认支撑位,不破,再放量出新高,那么可以重新介入。



今天中午选了5个票,尾盘昏昏沉沉介入了3个,有点赌博的意思,因为逆势再好的票都不大好操作。不过,没有放大仓位,只是把雪龙集团清掉了大部分(该股形态已坏),把资金转换一下而已。目前总仓位59%



这种盘面最保险的就是关机睡觉,太累了!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