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诱多 2020年第212个实盘日记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验证了之前的判断,就是3350-3360处压力重重。指数冲高到3358.89回落(承受的是3360的压力),收盘3347.30(承受的是3350的压力),关键量能不够。

盘中一度翻绿,这个信号不太好,所以要小心谨慎了。明天上午估计还有一次上攻3360的可能,如果不过今日高点,那么一波调整大概率开始。这里要注意,假如过了3360没有量能放大(至少要4000亿以上),这就是诱多,更何况上方空间不大,越涨越卖。

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这句话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昨天尾盘买入的3只票,天正电气天普股份宏柏新材,今天全部红盘,后2只票更是涨幅超过5个多点。钱是赚了,但是当中的操作存在了很多问题,导致实际只赚了2个多点。问题在哪?就是太贪。天正尾盘拉红,没有卖出。天普早盘冲高时想偷鸡做个盘中差价,没有成功直接被动吃套,回落时恐惧卖掉了底仓,尾盘继续拉高。宏柏早盘也是回落时卖出,想回落接回,一路蹭蹭上去了。午盘有打板迹象,然后又追进,还好数量只是早盘卖出的1/5。越想赚得多,越是把一手好牌打没了,还是贪。盘中还追了晨光新材,问题不大,就买了100股,打板练手用的。



明天准备清仓,先落袋为安。次新股里调整到位,形态好的很多,再找机会了。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