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上涨真的要小心 2020年第213个实盘日记

今天很开心,儿子终于戴上了梦寐以求的中队长袖标,虽然需要轮换,但这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如此坚持努力实现一个目标,希望不骄不傲,最终能正式当选。

今天盘面的上涨,指数没问题,过了两个压力位3350和3360,但是量能只有3195亿,显然不够啊!上方还有3371和3388压力位,拿什么去突破呢?要的是至少4000亿以上的量能,假如还是缩量上涨,可能真的就是诱多了。距离3400(极限位3429)越来越近,小心为好!

今天获利清仓了$宏柏新材(SH605366)$ ,止损了晨光新材,被动补仓了天正电气,因为贪婪一手好牌就这样被自己打烂了。建业股份似乎有启动迹象,期待中!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