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31.65半仙已尽力了 2020年第215个实盘日记

自11月6日的日记,就多次提到过指数会去触摸3400(极限位3429),上周五收盘后也提到过想要突破冲关必须要4300亿以上的量能,到今天的盘面已经逐一兑现。

估计又有很多人开始空翻多,甚至高唱大牛市来了。这张图上周五日记里发送过,因为时间问题也没有特别说过我自己的看法。这张图其实很微妙,如果看绿色线就是从11月2日开始一波上升通道已经开启,而且上周五K线突破紫色线,今天更是放量突破,所以这就是我周五发这张图的道理,更有人以此作为空翻多的理由。



图形走的确实不错,但是做多之余一定要防守一下。今天量能有了,但是板块排名前列涨了些什么?个股调整的很多,我手上4只票就一个红票,涨停的建业股份。指数来到了3458.79压力区域,这里依旧需要放量突破,至少要像7月的行情那样,持续3天以上放量。不管怎样,不见量能持续放大,就不要太过于乐观。说句不爱听的话,如果这次依旧不能突破3458.79或者缩量突破,那么下跌会直指黄色斜线支撑位置,差不多就是3200点附近。

这几天烦心事太多,无心恋战,幸好建业股份涨停,但是手上仓位已降到很轻了,总市值不足9万元。日记写得有点迟了,大家晚安!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