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震荡上涨行情 21-10实盘日记

黄白分时线再次换位,小票开始超跌反弹了。昨日预判还算准确,1月12日的长阳基本在盘中被反包了,而且跌停家数全天基本处于个位数到14家区间,所以行情就相对乐观了。

不理想的就是量能有些缩了,那么接下来的行情可能会在3622.35-3517.47区间震荡。还是那句话1月12日的这根阳线不能破,破了就就是要找20日均线乃至3458,好在20日均线在上移。

有个朋友留言说,做短线很累,需要很强的短线技术。没错,接下来的行情就是靠本事吃饭了,指数未必会一路向上(小票也未必会一路向下了),那么个股也是如此,可能会进入阶段底部,强弱分明,短线就是拿来降成本的,一旦拉升利润就相当丰厚了。前期抱团的个股请绕道而行,它们会出现诱多,然后继续下跌,就和节后的小票一样喋喋不休。

盘中的震荡会加大,但是不要过于恐慌,指数下跌是因为前期涨幅过大的票下跌所致,那么没涨的个股就会出来护盘,所以大跌就不容易产生,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要看量能。其实,今天的盘面已经很清楚了。

很多小票已经开始启动,但不是让你守株待兔,所以要跟着市场动,因为涨多了一样要调整或者回踩确认底部,不过离全面开花已经不远了。

回血了,但是还远远不够,继续涨涨涨,大家周末愉快!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