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洗更健康 21-12实盘日记

没有特大利空的情况下,继续维持3622.35-3517.47区间震荡不变,只是洗盘的时候会比较难受而已。

这几天似乎很少听见节后那波赚钱人的骚动了,看看盘面自然明白,抱团的高位的都在跌,那么指数下跌也很正常。盘面没有毛病,就是洗盘,目前的位置走平台,等权重调整完毕继续拉指数突破。小票的情况就是质地好的横盘整理,差一点的就是随指数回调二次回踩确认底部,然后突破时就大举反攻了。市场永远不可能以“二八”行情为主导,否则对于政策面没有任何帮助。

日经、港股兄弟都在涨涨涨,我们离突破还会远吗?节后小票的喋喋不休都熬过来了,也不差这几天短暂的调整了。真正要担心的是过几个交易日涨了之后你是不是会止盈,那时的调整才是刀刀见血的。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