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牛市论可以休矣

为什么大盘没有牛市?

大盘目前运行的是盘整结构,并非牛市,击穿2575点是最低要求,才有可能迎来牛市,此是后话姑且不表。

一、第一轮熊市结构

6124-1664-3478-1849为3波调整结构,其中c运行了5波,内部c)为延伸结构,c波止跌于1849没有杀穿a的低点1664,迎来X波或B波反弹至5178,有人称之为牛市,有些板块创了新高。

二、第二轮熊市结构

5178-2638-3587-?,从结构上看2440仅是c-a)波底,3587-2440内部是3浪下跌结构(黑箭头,黑框为3浪内部中枢),而不是5浪楔形终结结构。

2440启动的反弹,视为c-b)波反弹,3288处于顶部区域(封口线3314)。

大盘c波走完还需要时间,才会迎来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