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31均线的反压

大盘放量上涨2.05%,收于2820.76,最高2823.28,触及2日线震荡中枢下沿2822。成交2826.28亿,没有达到3250亿,修复性反弹行情继续演绎。

2日线:放量上涨1.44%,不足5均量,反弹延续。

日线:31均线2862呈向下掼压态势,31均量线扣抵在高量区,与趋势量能线趋向粘合,压力山大。

60分:第2笔c)段反弹过程中,KD高档钝化,明天50均将上穿60均,中短期均量呈现多头排列。半年线2858下行,为短期压力。

15分:回撤一笔后,再反弹将创新高。

今日操作:仓位降至4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