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长红(01月06日)实盘直播(全天)

朋友们上午好,欢迎来到(股长红)的股市直播间,如果觉得(长红)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长红)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需要时查看,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大家密切关注。锁定本博、就是锁定财富!牛股、潜力股每天推荐!


注: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 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01-06 09:04


大家早上好!周四大盘总体就是一蓄势整理,再收一阳,反弹仍将延续,不过现在反弹面临短期巨大的获利盘和热点持续性较差甚至中石油发力的局面。这就意味着接下来市场或将进入二次探底。



01-06 09:09


现在5分钟顶背驰基本形成,不管此次二次探底是强是弱,强则不创调整新低,弱就创新低,重新调整构筑新低底部再展开反弹,在不明朗的背景下,操作上投资者目前要先控制好仓位再做多。


01-06 09:15


做中长线不要把精力放在过小的甚至是分钟级别的波动,因相对来说实战价值较小。不想放弃所有小机会的人,往往会失去大机会;总想回避所有小风险的人,大风险来临时反而跑不掉。在主升初期,持股是最好的策略,而且要坚定。


01-06 09:22


投资者大多关注A股走势,实际上近期包括基本的实质中长期利好越来多,经济数据越来越理想。还有去年持续阶段贬值的人民币,这两天快速反弹升值,美元暴跌,有利于资金回流新市场,对以人民币计价的股市来说,是一大利好。


01-06 09:26


1月4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官网消息,集团公司印发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关于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指导意见(试行)》(下称《指导意见》),集团公司提出26条意见。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旗下共有11家A股上市公司,分别为北方股份、华锦股份、光电股份、晋西车轴、北方国际、北方创业、北化股份、北方导航、江南红箭、长春一东、凌云股份。

01-06 09:32


个股关注600967北方创业

01-06 09:40


300044赛为智能高开高走后震荡,今日不涨停短线可以考虑走人了。17.87-18元的缺口和上方的小平台都是重要的套牢盘压力区,一口气突破的概率不大。

01-06 09:43


大盘低开高走,从盘口看还不如昨日,因黄白线开盘就出现鳄鱼张嘴的状态,个股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先调整的反而有可能上涨。


01-06 09:52


日线级别反弹到位后市场面临方向选择,也就是二次探底的走势力度如何,如果不破新的,探底成功后有新热点市场将继续走强,如果创新低,将有一波快速的急跌。

01-06 10:11


600820隧道股份小涨创反弹新高,该股除了流通盘稍大,没有其它更多的问题,题材之类的都是看风口,风来了能够快速上涨,风没来就自己涨自己的。

01-06 10:11

大盘出现大级别盘口背离高点。

01-06 10:26


资金又开炒作天津板块,炒地图的情况再度上演,天津板块里面国资委旗下的个股确实有大牛股。

01-06 10:30


美联储公布的2016年12月利率会议纪要并不特别强硬,至少没之前的会议政策声明那么强硬,结合天气的因素,上半年加息的概率有所减低。

01-06 10:46


两桶油都在创新高,现在大盘5分钟和15分钟都出现了双重顶背驰,如果不是这俩大家伙上涨,股指就快速跳了。

01-06 10:59


柘中股份收红,带动宝色股份跟随,这种品种,其实没多少空间了,独立独行,后期一旦不能维持价格,那么谁知道会怎么走,只有真正的土豪才会去碰这种股


01-06 11:04


做股票最重要的并不是技术、交易技巧这些东西,更重要的是分析逻辑,错误的逻辑有可能赚钱,不过这只是暂时的不可持续的,逻辑正确也有可能不赚钱,然而长期下来却大概率是可以做到持续赚钱的。

01-06 11:12


不论加仓还是减仓,都要有适当的理由,满足适当的条件之后,才能调整仓位。而这个理由,就是市场发生了重大趋势性变化。现在的股指并未出现这种大的变化,因此维持3-5成仓应对就足够了。

01-06 11:23


现在创业板指走势非常弱,主因是估值超高,别看不少个股已经跌了不少,实际上业绩并不能支撑它们的股价在当前位置止跌,后市创业板指再向下杀,高估值的个股还会有不小的下跌空间。

01-06 11:31

大盘上午放量下跌,反弹到位后面临方向选择,横盘或下跌都是比较正常的走势,区别就是如果回调力度和速度如何,运行二次探底会否再创新低,如果跌下来将是非常好的进场机会!咱们下午见。

01-06 13:03


大家下午好!两市低开后冲高回落,创业板跌近1%。盘面上,石油、军工航天、中字头等表现强势。A股在新年连续两个交易日走出上涨行情,沪指四连阳并突破前期多条均线压力,成交量也有所放大,短线获利盘累计巨大,接下来需要警惕市场明显的一波跳水。


01-06 13:08


当前市场二八风格转换没有持续,只存在了一天,说明还是以存量资金为主,面对这种局面,再加上海内外的不确定性因素和春节长假,通过做好仓位控制保护自己非常非常重要。

01-06 13:19


A股午后复盘进入阴跌的走势,一旦两桶油出现回落,下跌将加速甚至有可能演变成为急跌跳水。大家看看深成指的走势,阴线已经吃掉了前日阳线的一半,幅度不算小了

01-06 13:23

002556辉隆股份突破前高的压力了。前几日有过一次试探,随后收了两个位置还可以,走势不好看的小阳线,今日的突破力度目前看不是太强,既然是突破就需要强势持续拉升,拉开空间,否则容易变成假突破。

01-06 13:29


道德经中有言,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长久。炒股或者做投资,在生活中也是如此,都是人参与的,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有区别本质实际上都是一样的。

01-06 13:46


大盘此次调整的强支撑在3140点,又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点位,回调到这里如果受不住,就要再看此前二次底背弛时考验的半年线支撑了,守不住就会创新低。

01-06 13:49


深圳本地股异动后上海的也在动,有一个相对活跃的品种是产品中的,也是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这种股的炒作时间相对较长,不能单纯的当作短线品种看待。

01-06 13:57


做股票,止损是再正常不过的,不管他是什么级别的交易员或操盘手,都会把止损当成家常便饭,只不过水平高的人在买点的选择上比较老道。不会轻易让自己陷入被动。如果有人真的从来没止损过,只有两种可能,就参与了很少的几笔交易,比较幸运都在赚钱的时候走人,然后就再没交易过,另一种就是一直拿着直到天荒地老沧海桑田,解套走人,还好A股时间不长,退市制度不严,死拿不会拿死。

01-06 14:04


大盘现在的反抽意义不是很大,拉升正是卖股的时候,现在已经不是反弹的初期,而是反弹结束后酝酿新方向选择的时候。这期间或许会有新的热点、新的龙头出现,不过如果把握不住最好还是不要轻易参与。

01-06 14:07


两桶油再次开始拉升指数

01-06 14:10


丝袜股有跌破生命线的情况,或许是变轨,切换新的生命线,然而坚守纪律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这里就算不清仓,可以保留一点底仓。

01-06 14:22


官方媒体中证报报道,监管层将严格监管再融资市场,特别是重组上市(借壳)、跨界并购与高溢价并购,将引导更多资金转向IPO市场,未来IPO市场面临黄金机遇期,新上市企业数量有望快速上升。

01-06 14:34


有国家队护盘的主板就是不一样,其它只是都快阴包阳了,主板还能维持小十字星,从这个角度大家也能看出来当前的资金在什么地方,未来的热点还是会以主板为主。

01-06 14:51


大盘临近尾盘再创新低,这个时候出现小级别盘口背离低点意义也不大。可以说如果没有扎实的大盘分析,13点半之后反弹肯定会有投资者被诱惑进去,希望看我直播的朋友没有如此,敬畏大盘真的非常重要,不重视的话大概率会一次一次的被大盘玩弄于股掌之间

01-06 15:03


大盘今日冲高后回落,放量下跌,走势符合预期,相对深市的三大指数来说还算是强的,创业板和中小板指几乎实现阴包阳,下周将根据消息面的情况来考验二次探底走势,能否重新进场咱们届时再分析。咱们下周见。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