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长红(02月17日)实盘直播(全天)

朋友们上午好,欢迎来到(股长红)的股市直播间,如果觉得(长红)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长红)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需要时查看,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大家密切关注。锁定本博、就是锁定财富!牛股、潜力股每天推荐!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 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03-17 09:34

赛摩电气300466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机会,高送转资金持续关注。


摘帽概念大家继续跟踪好来,中航黑豹、中昌数控该两股是老梁前两天跟踪的品种,继续重点跟踪。


立昂技术300603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该股机会,次新短线面临分化,但是像这样的强势品种调整也将会有资金去继续跟踪,激进者逢低把握

03-17 09:48

中原证券继续涨停,大盘品种这两天最强势的品种,昨天券商板块已经大面积表现,今天其他品种跟风应该会减弱,看能不能继续封死涨停,白银有色涨停也再次被封死,这些最强的品种只要不倒下,那么次新股行情持续就没任何的问题

03-17 09:51

昨天次新股全面高潮,其实在今天借机出来一波是最好的,先把盈利盘兑现,那么后期继续做多才没有后顾之忧,而如果我是主力,也会利用市场热度先锁定一些利润,为了后期的滚动操作,让交易变得更加灵活。对大资金来说,赚钱了之后,还得考虑怎么出货。你只有利用市场热度才能更好的将筹码交换过去,你不能保证明天白银有色还会继续涨停,所以就利用目前白银有色涨停,板块没走坏先出来一些。如果过于贪婪,那么一旦明天白银有色不能继续涨停,你出货的难度会大很多

03-17 09:53

指数仍然呈小幅震荡态势,次新股仍有个股的活跃,主流品种一带一路、水泥建设等相对较强。机会仍在个股。

03-17 10:02

个股关注:川大智胜,今天川大智胜 二连板,次新股调整,其他板块就有可能有新的资金进来

03-17 10:12

次新股昨日涨停潮后今日分化,这是规律,下周次新股的风险会加剧,我们只买入机会,卖出风险,等风险数据预警后我们就不搞次新了!

03-17 10:13

大盘高开低走快速回补缺口,今日的任务已经完成,昨日阳线比较大,今日持续上攻概率稍小,而且还是期指交割日,休息一下等下周一的变盘时间窗再发力更好!

03-17 10:19

昨天的盘面就是次新股一枝独秀,次新金融带动指数上攻 次新小票带动个股行情,其他板块的机会很少,短期次新股全面爆发高潮后,必须要进行一个回吐式调整,然后资金流出才能发动其他板块进行新的赚钱效应,目前高送转和智能机器的表现不错,但是次新股仍在反复,稍稍走强就影响了其他板块的回落,目前的现状就是次新股疯狂,踏空资金不敢介入场内资金锁仓拉高随时可能出货砸盘,这样会造成市场的观望情绪提高,只有新老热点交替,让资金有新的做多方向 ,才能保证行情的可持续发展,而不是局部的疯狂

03-17 10:25

创业板展开拉升,大盘滞涨横盘,大智慧601519互联网金融底部票拉起,创业板的几个权重开始发力,道森股份603800跌停,跌幅榜上有几只次新,下周次新追高风险大!

03-17 10:32

全通教育股价最高达到467元,后来股价一路下跌,经历过几次送股除权后,目前股价仅20元左右(停牌中)血淋淋的事实,告诉我们一个真理:千万不要和茅台比股价,迟早出事。吉比特且行且珍惜

03-17 10:42

智能机器赛为智能 ,远大智能 联袂涨停,华中数控再涨停,板块个股目前持续走强

03-17 10:45

中原证券这个股再度封板,其它证券跟风走势不强;今天就是赌创业板是否能独立起来!白银有色开板,注意风险了。

03-17 11:01

早盘联动最好的是人工智能赛为智能和远大智能两家涨停,其他品种目前还没启动,不过远大智能二连板我觉得已经足以引导市场对人工智能的注意力,川大智胜,高乐股份等都是想跟而又不敢跟的走势

03-17 11:06

随着白银有色的倒下,次新股这里炒作可能结束,早盘涨停个股不少,热点不再高潮,资金就会流出来选择低位股补涨,人工智能板块两家涨停,是目前整体表现最好的一个



03-17 11:12

稀土概念今天表现也不错,龙一盛和资源,龙二广晟有色,次新倒下,这些题材股才有更好的机会,我们继续逢低跟踪机会。

03-17 11:16

好多次新早盘冲高回落,从次新里获利撤退的资金会流入到高送转,因为次新很强的时候高送转还在休整,那么热点将进行切换,高送转下周要比次新的机会大

03-17 11:19

摘帽+重组概念,神州易桥060600这票可以留意下,今日走势还不错,午后可能会上涨!,摘帽+重组是有固定的一波游资参与的品种,也可以理解为庄股,从走势就可以看出,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没有心跳,哪有惊喜!

03-17 11:29

300466赛摩电气小涨,该股可持续跟踪,大家注意继续把握好操作的节奏。

03-17 11:33

收盘.下午见

03-17 13:02

午评:周五早盘两市小幅高开,随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在乐视网的带动下盘中走强,无奈跟风盘并不足,最终呈现小幅度回落动作。当前投资者对宏观经济前景的信心持续增强,此外,近期不断实施的系列措施,如规范再融资制度,规范大股东减持行为,亮剑重组乱象,均深得民心,与此同时,养老金入市提速与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推进还将强化市场向好预期。在这一系列利好的推动下,预计后势股指有望挑战3300点。不过,央行持续上调MLF和(SLF)利率,叠加 Shibor连续三日全线上涨,反映了银行间的借款成本,银行间资金面吃紧。在资面紧张的背景下,指数在上行过程中也会变得反复起来。周五指数如老梁预期受阻于3280点位震荡回落,预计午后指数继续维持这种小区间运行格局,波动的幅度比较有限,指数下方关注5日均线附近,在指数震荡之际,前期滞涨的个股有望迎来补涨行情!



03-17 13:06

资本市场上,近期不断实施的系列措施,如规范再融资制度,规范大股东减持行为,亮剑重组乱象,深得民心,而养老金入市提速与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推进还将强化市场向好预期。在这一系列利好的推动下,股指有望在下周向3300点发起挑战。



03-17 13:15

对于次新股的操作节奏大家一定要踏准,上周开始一直在推荐次新机会,昨天几乎疯狂,但是长红不疯狂,在昨天下午起已经开始提示高位次新股追高风险,如果你只盯着这些妖股无脑买入,今天风险就来;技术上看,短期在3293--3300一带的压力下,多头开始选择防御,显然趋势仍然保持多头格局,但乖离微微偏大,估价偏离中心轴,市场只能用横盘震荡来消耗时间周期!

03-17 13:24

午后指数窄幅震荡,日内主板需要收至3264点上方,目前高送转的一些含权股走的比较强势,也就是尚未送转除权即将实施送股方案的个股。

03-17 13:25

像飞凯材料300398、易事特300376这种都属于含权高送转的抢权行情,云意电气300304属于高送转除权后的填权行情

03-17 13:35

随着次新股的调整,今天很多题材都开始启动,送转,新疆混改 锂电池等,不过谁是下一个热点,这个你现在是很难看出来的

03-17 13:44

瑞和股份002620低位高送转午后启动冲击涨停,次新股今日跑出来的获利资金开始搞高送转了。赛摩电气

继续拉升,长红盘前还有推荐大家去跟踪机会

03-17 13:46

目前瑞和股份激将涨停,高送转品种,而且送转整体今天联动非常强势,加上送转截止到目前还没爆炒过,很容易成为市场的一个突破口

03-17 14:08

送转板块涨停个股继续

增加,这个是今天得到市场高度认可的一个题材,是市场的选择


03-17 14:13

股指继续回落,大盘短线只要不大跌就不会影响我们的短线操作,下周轻大盘重个股,但并非乱买就能盈利,我们只做有预期的交易,赚有把握的钱!对于操作的思路,相信熟悉长红的朋友都知道目前该怎么操作,看直播主要还是要学习长红的选股思路为主,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03-17 14:15

送转是今天看起来最强的品种,本身是每年必然炒作的题材,一直被次新股压制,好不容易次新股倒下,送转有翻身的机会。而次新股倒下,大量资金流出来,市场也需要去找到一个能带动人气的版块,送转今天人气得到市场激活。后期还是要看持续性,一般来说,当资金迁徙的时候都会出现类似的炒作,需要找新的突破口,往往那些最先开始大涨的会被很多人认为成为突破口,但其实还需要多观察一段时间,只有接下来持续性最好的才可能成为真正的方向这个方向往往是很多人未必关注到的方向



03-17 14:19

昨日大盘跳空高开留下了缺口,今日反包阳线实体,这是要去补缺的节奏,今日不补下周一也就直接补了。大盘下跌对高送转是好事,可以顺势洗一波!

03-17 14:24

真正的大题材都是在怀疑中起来的,如果大家一致性认为一个题材会有大机会,往往结果不会太理想 过去我经历这种事情太多了

03-17 14:46

大盘尾盘没有抵抗的意思,今日要直接补缺了吧!昨日刚普涨一把,今日就歇菜,却是有点恶心哦!但我们操作不靠指数赚钱,操作好个股就行,北特科技短线继续跟踪,近期在箱体震荡,这两天从小箱体下轨拉起,随时公布股权登记日,技术上下周向上突破

03-17 14:54

博天环境试图冲击第三个涨停,想要当救世主并没那么容易的,次新股这里已经开始被监管,这是源头,吉比特早盘还说的,这就跳水了,跟茅台比,看看通合科技就知道了。



03-17 15:16

大盘断头砸!够狠啊,这玩的所有人措手不及证券银行领跌,对指数拖累比较大,送转今天最吸引眼球,新疆板块也不错。你现在无法预测谁的持续性更好,赛为智能和远大智能二连板,人工智能最强的,下周只要一个三连板,就有可能将板块热度给激活,毕竟今天已经得到预热。

03-17 15:16

本周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下周见,新来的朋友记得加关注,收藏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