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调整不可怕,机会酝酿中

周五大盘出现强势回补缺口的走势,继周四大盘大幅拉升之后,周五出现强势回调,中间主要受房市加码调控的消息的影响,北京二套房首付加到60%,这将会是楼市的杀手锏,这直接将市场的投机盘拒之门外,资金的闸门就此收住,将会对房地产市场造成相当的压力,就像调控股市的12道金牌一样,毕竟会对市场产生很大的影响!


在楼市调控加码的同时,股市走势却是截然不同,出现逐步攀升的格局,再次向3300点关口迈进,但是尾盘的加速下跌,给市场带来新的变数,到底是洗盘还是见顶,后市将会向何方演义?


,创新高后出现的调整不可怕,但是反弹之路变得更加一波三折。从大盘的走势来看,上涨的大的格局没有改变,本周的指数还是上涨的,快速的下跌,将会是市场产生新的恐慌,这是明显的强力洗盘的特点,每次上涨都会遇到,关键要看下周一的走势,如果下周一出现该开高走,大的上涨行情将会展开,从当前的量能来看,市场尾盘出现当量,说明市场的接盘的力量还是很强的,快速洗盘之后,将会迎来新的机会。


当前的行情的行情来看,这要是业绩,绩优蓝筹板块将会是低吸的重要的机会,毕竟蓝筹行情还在继续,茅台、万华上涨的格局没有改变,一旦出现强势回调,将会是加仓的时机,可见当前的回调,还是逢低布局的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实现周线收阳的走势,上升的格局已经未变,这将会是主升浪的开始的阶段。从均线来看,10-20-30均线已经形成明显的多头排列,上升的高速公路正在形成,这将会是大盘初选拉升的前期的铺垫。快速洗盘之后就是加仓的机会。


综合来看::当前来看,关键要紧跟旗手,业绩将会是这波行情的主线,这将会是中国股市的新的走势特点,一旦领头板块出现加速上涨,行情将会出现大的变局,现阶段来看,正是布局的最好时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抓住鸡头,才会在鸡年实现大鸡大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