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及时回踩后仍将上行

在指数走出四连阳之后,今天日K线收出了一根阴线,宣告指数短线开始调整。对于指数今天的表现,可以说完全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原因在于指数上周虽然总体维持了强势上攻的态势,且不断地在刷新高点,但是后两天明显放缓了上攻的脚步,指数受到压制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于是在今天的早评里,我们提示大家注意指数今天有可能冲高回落。具体来看,指数早盘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午后尾盘出现小幅跳水,随即跌破短线支撑。盘面上看,雄安新区、河北、京津冀“三驾马车”继续领跑两市,涨幅仍然可观;新股次新股、高送转等板块拖累股指,跌幅超过了4%。


在之前的股评中,我们不厌其烦地重复着近期大盘的关键技术要点,那就是指数在迫近3300点整数大关的同时,即将面临上方高压区的残酷考验,这里用到“残酷”一词,是因为该高压区的压制力绝对不容小觑,3292~3336压力带中还包含着3300点整数关口压力和3301.21前级高点所在水平,压力叠加势必导致指数上攻受阻,目前来看,观点得到了很好的验证。那么,指数今天的调整会延续到什么时候?我们认为,调整是必然的,是在释放上涨压力,但目前不具备深跌的条件,因为在指数下方还存在着多级支撑,纵然3276一线午后已被跌穿,但3257、3246均具备再度托起指数的能力。


刚才我们说到指数下方存在多级支撑,这在操作上有什么意义呢?我们说如果指数越早止跌,后市就越有机会再度冲高,而依照目前情况来看,在大盘充分释放风险之后,目标还是要拿掉3300点阵地的,也就是说,接下来指数反弹的机会投资者要积极把握,点位已经在技术分析部分明确提示大家了。关于对热点的追击,依然不建议大家追高已经涨起来的个股,尤其是雄安新区概念,“真雄安股”既不会一直没边儿地涨,也不会在调整之后不再涨,而这些个股才是值得我们持续跟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