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点评

(第01段)大家好,对于今天而言,我的谨慎思想从早盘拔高闯关缺口一刻起,显得越加脓肿,而且我在十一点十五分附近更是用了连续三个逢高减仓,代表对于近期大盘可能出现的二次回踩形成提前规避,而尾盘大盘也出现了一定的下移,那么下午又将如何?咱们做一些分析!

第02段)对于上证大盘而言,咱们在周一晚评便指出:周二会出现一个触底反弹,走势理应是低开高走,现实也是如此!而昨天我预测的是反弹,现实也是如此,绝对没有马后炮,谁都可以有望风驶舵的权利,但我不会,因为我走的是一个驴脾气道路,从来不会与大盘同步分析,而是先于大盘分析一切走势!而今天我认为大概率会出现拉高低走的趋势,也就是说下午大盘有可能会出现回踩!

(第03段)为什么说下午有可能出现回踩?因为今天是周四,周四是每周五个交易日的交割日,只有周四卖股,才可以在周五提钱,这是中国股市的T+1模式构造,所以导致了周四成为全周里面缺钱又存在抛售施压的日子,而在这时候,A股为了在前两天超跌反弹,先后借用二线蓝筹和金融三权重,但今天二线蓝筹没了踪影,虽然银行护盘上攻突破前期缺口,但又一次达到了前期我每天叨叨的黄金轨道趋势线压力位上了!

第04段)而且从每一次大盘暴跌日出现之后,即便返回跌幅,但会有一个回踩日的确立,何为回踩日的确立?就是测试下方支撑是否有效的过程,那么我认为今天就有概率出现这种效应,虽然说下方有多头均线的利好排列组合,不至于大跌,但这里需要先把日线差获利盘拿到手,因为万一掉下去呢?岂不是得不偿失?所以我认为咱们今天就应该逢高减仓或高位股止盈离场,除非涨停不开板的!

(第05段)还有一点,我看着不太舒服,大家都知道昨天前天上证是利用二线蓝筹煤炭有色和一线权重证券做的护盘大涨拉出两天的阳线,而今天就剩下银行搅屎棍上午的一个异动把缺口补齐,而且没进热点板块的榜首页,且暂时依然绿盘,最糟糕的是银行今天护盘闯关既然流出了8亿资金,所以这种突然把所以热点都给予小盘题材股的过程有点唐突,虽然有利于题材雄起,但下午如果蓝筹下移,会否出现联动下移?

(第06段)所以现在我并不是看空,而是我想等等市场的风格转换?是真实转换到题材上?还是权重蓝筹想让那边诱多,然后再出一波套牢盘?这些咱们暂且不知,所以我在今天最高位附近重点提醒大家逢高减仓,等等市场安全做盘期出现,而且我希望大盘安全,但我们看到了风险,就要先把钱放在口袋,等着大盘给予我们好的或者坏的信号,好的信号,咱们再去安全投资,坏的信号,咱们也没事,因为又一次提前规避谨慎了!

(第07段)其实大家都认为本周这个天地一蹦确实烧心,有的现在都不敢入场,有的已经死爬!但咱直播室还是幸运的,虽然有一个亏损股昨天逢高离场,但本周咱们做到了久违的投资,周一股灾“远望谷”涨停,止盈获利8点!周二绿盘区进入“高新发展”再涨停,盈利10点!周三,远望谷依然涨停,盈利21点!这一点实属不易!

(第08段)今天午评就写到这里,一共8段,希望大家用心品读,我的分析都会先于大盘,上周玩命的让大家谨慎,周一就是一个股灾日,所以当我谨慎的时候,大家最好也谨慎一些,这不是说我的能力如何,而是我毕竟这是我的工作,我需要分析的比你们时间长,而且我对于每一个股友而言,真的希望能够从我的直播里得到一些参考,不为别的,咱们在这种股市行情下,需要互相帮助,需要抱团取暖,需要居安思危,方能大器晚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