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板块展望与牛股探秘!

周三早在上个月造纸行情就不断传出废纸涨价的消息面,到周三有传出废纸每吨已破2600元的消息,成为当之无愧的涨价题材,但是这一板块就是没涨起来,只是中间有极少的抛头露面,其中金太阳、青山纸业、山鹰纸业、宜宾纸业也盘中略作试探,接连的涨价消息,加上涨价题材连猪肉都炒了,周三宜宾纸业盘中再度异动,相信这一板块也终临大幸。



三类牛股


一、明星牛

1.安阳钢铁(600569):该股是钢铁板块当之无愧的龙头个股,已经顺利实现五天四涨停,周三再度涨停,带领钢铁板块从领跌板块跑到领涨板块,汇聚市场人气无与伦比,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市场总龙头。


2.平煤股份(601666):该股可以说是午后煤炭钢铁行情的导火索,率先封住涨停点燃行情,并且涨停封单最多达到了7亿多,封单金额之大在现在的市场上比较罕见,因而封板也极其牢固。



二、耐力牛

1.云铝股份(000807):周三该股再度创出股价新高,完整的上涨趋势依旧良好,而同时也有消息面传出电解铝去产能将会突破每吨2万元,不断上涨的题材的利好,极有望推动股价再创新高。


2.太钢不锈 (000825):该股于周二收出放量锤头阴线,但是股价实际却是不断创出新高,周三跟随板块向上突破新高,而且在机构席位的增持下得到主力资金的认可,目前该股量堆才刚开始也有较大的资金容量,时机已到将会成为真正的主力资金汇聚地。



三、反弹牛

1.金牛化工(600722):该股上周底部涨停触发了雄安的行情,实际涨停原因却是锂电池碳酸二甲酯涨价,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生产甲醇,周三市场再度传出甲醇涨价的消息,该股也正好进入了量能活跃期酝酿行情。


2.雏鹰农牧(002477):该股借助猪肉涨价概念于周二涨停,同时身兼雄安新区概念,同时还成为了其它几个板块的龙头股,这只个股之前在市场上较为有名,异动聚集的市场人气也多,因为养殖生猪也是猪肉涨价的直接受益股,在经过周三的板块回调以后,次日很可能再度引领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