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收评

今天两市指数小幅低开,随着银行、保险等权重股走弱,虽盘中有环保、家电行业强势表现,但难以带动指数上行,沪指全天维持缩量窄幅震荡的格局;相反,没有了权重指数的压制,题材个股今日表现较为强势,深市三大股指纷纷呈现震荡上行的格局,创业板终于再次站上年线,中小板指也收出四连阳,盘中次新股、高送转、特斯拉等概念走强,临近午盘上海自由港概念股集体拉升,龙头上海物贸直线封涨停,盘中振幅几乎高达20%,但是午后开板,说明资金对于此概念分歧较大,短期仍以规避为主。综上而言,虽目前指数继续呈现上行的格局,但是没有量能的支撑,加之市场热点的轮换速度过快,资金无法形成合力,短期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
  市场热点较为杂乱,特斯拉在沪建厂传闻甚嚣尘上,虽每次都被否认,但是布局其中的资金都会趁机表现,跟风资金也会无条件介入,参与此板块谨防高位被套和利好的兑现。而受到今天公布常委名单的影响,上海自由港盘中强势表现,吸引人们的眼球,龙头上海物贸直线封涨停,盘中振幅几乎高达20%,但是随着尾盘的开盘,或也正在说明目前市场资金的分歧,所以对于此板块谨慎追高,如有盈利及时落袋为安。各大指数小幅低开后开始震荡上涨。上证指数突破了下降压力线后开始持续小幅震荡反弹,即将上攻3400点整数关口,从60分钟小级别看,指数一直沿着均线稳步上涨,但是下方的量能未能放开,因此能否成功冲关还需关注量能的配合情况。创业板指数再次站上了年线并且四连阳,短期上冲惯性有望到达前期1920点附近;另外中小板重心也再次走高,并再创反弹以来新高,只是下方量能没有有效放大,其继续上行的步伐需要再次确认。周三两市各大指数继续维持震荡,沪指再次运行到3400点整数关口附近,中小创指则收出四连阳,从指数上看,表现较强。但是从近两天个股和板块的表现来看,昨日大涨的权重今日深度回调,板块的持续性差,而今日题材股表现较好,市场赚钱效应有所提升,但是明日能否持续仍需观察,所以外强中干的指数导致股票操作难度大增,建议关注三季报中的低位白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