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6日(周4)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A股实战点金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3-16 09:38

09:32 今天凌晨美联储加息消息正式落地,这属于利空出尽的事件不会继续造成影响,早盘集合竞价阶段个股全面翻红三大指数均小幅高开,留意多头在潜在利空兑现短期无后顾之忧后,能否成功挑战上方3264点压力位。



03-16 09:46

09:38 对于高送转,锂电池的机会老金已经无数次推荐跟踪,高送转今日依旧有涨停品种出现,还是很有吸引力的。锂电池板块老金跟踪的天齐锂业继续高开,跟上的朋友收益继续扩大,相当稳健,这对于没胆量的小散是在合适不过,我们继续中线看好。

03-16 10:01

09:56 指数同步上涨,但是明显大盘要强一些,次新券商上涨带动券商板块,目前两市个股涨多跌少,29家涨停无跌停,大跌5%以上的个股没有!

03-16 10:27

10:19 目前盘面主要是指标股强势,指数3264点突破没有站稳回落震荡,那么中创小板指数回落走势!

03-16 10:38

10:31 克明面业闹妖:大单瞬间拉至涨停 随即又被砸克明面业低开超2%,随后短暂震荡,上午9点45分,突然一笔17954手的大单将股价从17.6元/股直接拉升至19.77元的涨停价位。但随即又被砸至18.4元/股附近。



03-16 10:51

10:48 目前的市场缺乏亮点,缺乏个股持续性、缺乏交投量能、个股大面积打酱油,这样的温水煮青蛙市场,最先要做的是保护自己,任何阶段都想着一股脑的冲,终会满头包

03-16 11:12

11:10 如果指标股午后不能维持这种强势,那么高开低走留下一个大阴线的概率就会很大,一旦这种走法,今天将会有多少资金被套,老金知道,今天早上很多人受不了已经冲了进去



03-16 13:30

13:25 高送转继续表现,我们的赛摩电气持续拉升,还不错,继续持股,老金继续看好高送转机会,对于该股,不用老金再提醒大家也知道该怎么操作了。技巧分析的次数实在太多了。

03-16 13:44

13:41 游资都盯着次新股去了,老股最近都是涨了一下就回调的多了,热度爆棚的时候要谨慎追涨次新股了

03-16 13:57

13:50 白银有色无疑是这段时间最强个股,但又有几个人知道白银有色控股股东是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估计这个方向的挖掘现在还没几个人,所以大家只知道中信国安今天大涨不明原因的不在少数吧;有时候一些强势股本身的题材很容易看到,但也许方向会在其股东身上,很多人并不知情!但是老梁早盘先知先觉挖掘出来提示大家布局。这就是实力。你敢说这是碰运气吗?

03-16 14:02

13:57 今天的市场资金完全被次新股给吸走了,其它板块今天没有机会表现,次新股今天同时整体高潮,明天获利盘兑现会非常明显!如果没有新热点出现,那么资金最后还是会选择回到次新,所以,操作的朋友注意把握好节奏。



03-16 14:12

14:08 高送转收到资金的追捧,老金实战布局的赛摩电气300466强势拉升突破箱体,冲击涨停,北特科技603009将联动加速拉起,继续跟踪。空间大可高看一线。

03-16 14:15

14:13 早盘两市涨停只有30家,午后涨停扩容到41家,盘面上个股接近普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外围上涨A股今日借势突破,沪指放量但还不足,没有超过2000亿依旧还要反复震荡。

03-16 14:42

14:40 直播的过程其实也是一起学习进步的过程,老金的直播都是干货实战分析,肉搏战对垒,建立在数据模型分析基础之上。如果你觉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给老金动力挖掘牛股。让我看看多少朋友支持。

03-16 14:49

14:46 如果没有买到次新股的,这段时间基本都很难赚钱,这就是选择的问题,热点总是赚钱最快的,但是做热点又总是叫人承受很大的压力,毕竟参与的资金多,所以价格的波动也会大,一般的人做不了热点,如果没做次新股的,那么就等新的机会,机会不可能总是在次新股,我们除了次新股,高送转依旧是不错的。

03-16 14:54

14:49 今天乐视网表现差,它今天的弱势对于创业板影响大,加上指标股强势!



03-16 15:02

14:57 前期两会召开市场维稳,感觉被按压在水里一样不能呼吸,两会结束,美国加息靴子落地,使得资金都像从笼子里放出来一样,赚钱效应明显提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