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7日(周5)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A股实战点金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3-17 12:42

各位朋友,大家好,因早盘有事耽误了更新直播,给朋友们带来了很多不方便,请谅解,下午直播我们正常更新,敬请关注。

03-17 13:06

13:03 资本市场上,近期不断实施的系列措施,如规范再融资制度,规范大股东减持行为,亮剑重组乱象,深得民心,而养老金入市提速与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推进还将强化市场向好预期。在这一系列利好的推动下,股指有望在下周向3300点发起挑战。

03-17 13:24

13:20 午后指数窄幅震荡,日内主板需要收至3264点上方,目前高送转的一些含权股走的比较强势,也就是尚未送转除权即将实施送股方案的个股。

03-17 13:26

13:22飞凯材料300398、易事特300376这种都属于含权高送转的抢权行情,云意电气300304属于高送转除权后的填权行情

03-17 13:39

13:32 随着次新股的调整,今天很多题材都开始启动,送转,新疆混改 锂电池等,不过谁是下一个热点,这个你现在是很难看出来的



03-17 13:47

13:43 目前瑞和股份激将涨停,高送转品种,而且送转整体今天联动非常强势,加上送转截止到目前还没爆炒过,很容易成为市场的一个突破口

03-17 14:06

14:01 送转板块涨停个股继续增加,这个是今天得到市场高度认可的一个题材,是市场的选择。



03-17 14:13

14:07 股指继续回落,大盘短线只要不大跌就不会影响我们的短线操作,下周轻大盘重个股,但并非乱买就能盈利,我们只做有预期的交易,赚有把握的钱!对于操作的思路,相信熟悉老金的朋友都知道目前该怎么操作,看直播主要还是要学习老金的选股思路为主,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03-17 14:17

14:13 送转是今天看起来最强的品种,本身是每年必然炒作的题材,一直被次新股压制,好不容易次新股倒下,送转有翻身的机会。而次新股倒下,大量资金流出来,市场也需要去找到一个能带动人气的版块,送转今天人气得到市场激活。后期还是要看持续性,一般来说,当资金迁徙的时候都会出现类似的炒作,需要找新的突破口,往往那些最先开始大涨的会被很多人认为成为突破口,但其实还需要多观察一段时间,只有接下来持续性最好的才可能成为真正的方向这个方向往往是很多人未必关注到的方向

03-17 14:19

14:18 昨日大盘跳空高开留下了缺口,今日反包阳线实体,这是要去补缺的节奏,今日不补下周一也就直接补了。大盘下跌对高送转是好事,可以顺势洗一波!



03-17 14:25

14:22 真正的大题材都是在怀疑中起来的,如果大家一致性认为一个题材会有大机会,往往结果不会太理想 过去我经历这种事情太多了

03-17 14:43

14:39 大盘尾盘没有抵抗的意思,今日要直接补缺了吧!昨日刚普涨一把,今日就歇菜,却是有点恶心哦!但我们操作不靠指数赚钱,操作好个股就行,北特科技短线继续跟踪,近期在箱体震荡,这两天从小箱体下轨拉起,随时公布股权登记日,技术上下周向上突破

03-17 14:55

14:50 博天环境试图冲击第三个涨停,想要当救世主并没那么容易的,次新股这里已经开始被监管,这是源头,吉比特早盘还说的,这就跳水了,跟茅台比,看看通合科技就知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