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0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A股实战点金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3-20 09:35

09:30 铁粉们早上好!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出现分化,深成指以及创业板方面受周五下杀的利空消息低开。而主板方面受 中国神华 利好消息的带动,煤炭板块集体高开,短期对于指数形成拉升作用,关注今天蓝筹对于市场的平稳,过度的助力作用。


03-20 09:51

09:46 送转板块今天跌的最惨,云意电气大跌8个点,成为拖累市场最重要的板块

03-20 09:55

09:54 市场今天没有热点,这种盘面,我们就是等,一个主流热点倒下之后,市场往往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酝酿出新的主流热点,新的主流热点诞生的时机和方向,往往是大家想不到的

03-20 10:04

10:01 大盘股就是吸血鬼,看创业板跌的,看看乐视网又跌成狗了,资金关注高股息的一线大蓝筹股去了,创业板无人理睬;上周叫大家继续关注锂电池一早又起来了!老金一直叫大家跟踪的天齐锂业继续小涨,继续跟踪把握机会。锂电池中线看涨。

03-20 10:17

10:16 我们把总的路径梳理完成之后,再关注一下主板的分时表现,再度分化,早盘权重带动之后逐渐的轮转为个股的表现,创业板方面表现最为明显,所以说个股的仔细选择才能出机会!



03-20 10:21

10:20 盘面上看,天山股份这类大市值的低价品种的拉升,开始吸引从低价新股中流出的资金了;简单说,新股这波都是低价,10元附近,那么盘面只要启动类似的低价品种。钱卖出新股之后就有买入的!



03-20 10:37

10:35 三大防御性板块:酿酒、医药和家电,这些板块是弱势震荡中也值得关注的

03-20 10:56

10:51 这里我们继续跟随高送转,新宏泽依旧在新高,易事特其实受到的影响也不是很大,这些品种从低位起来都已经50%空间了,很明显是有资金想要引导送转的方向,虽然那些低位的品种期间有波折,甚至跟风不明显,但是只要领涨品种和这些品种的差价不断打开,那么后面资金迟早会注意到这个板块的

03-20 11:02

10:58 稀土版块今天表现也非常强,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老金提前跟大家说可以潜伏的,在次新股倒下之后,这几天各种题材都会出现单日行情,叫你觉得任何一个题材似乎都像是要接力次新股的,但实际上,真正的主流热点往往在你意想不到的角度出现!

03-20 11:06

11:05 创业板龙头股乐视网、东方财富等个股纷纷走弱,之所以创业板在本轮行情中会严重失真,也是受龙头个股的拖累,后势继续关注龙 头个股走势,只有龙头起来了,预计创业板才有望走强

03-20 13:05

13:02 市场没有什么热点,上周的送转今天被砸的一塌糊涂,非常伤人气;今天起来的热点,谁知道明天会不会也是类似的结局;这个位置,新的热点被打造需要时间,只有市场充分调整后,才能积攒新的做多力量,建议大家多看少动!



03-20 13:09

13:07 目前盘面连一个连续涨停个股也没有,可以看出来,这里的市场再次变得迷茫谨慎起来

03-20 13:18

13:16 现在做股票套路太多了,跟庄有时想都未必是赚钱的,他们也自身难保;有时候多多支游资也会打架,有时候抱团取暧或游资跟机构干架的事常有发生!

03-20 13:25

13:21 现在大盘处于上周五跌后的整固修复状态,大盘能否收回3245点是关键,这是5日均线的位置,新宏泽继续表现,在公布送转之后,就一直被资金炒作,今天大部分送转品种都在调整,新宏泽依旧在不断新高后期弄不好就是送转的龙头

03-20 13:31

13:26 两市指数分时走势较弱,15分钟都是弱反结构,日线上调整还没结束,上周五大盘破位后,盘面上再次出现跌停股和大跌的强势标,仓位控制好,纪律遵守好就没事。任何形态下趋势线不能破!

03-20 13:39

13:35 高送转逆势人气高,为什么10送10还能一波暴涨60%,因为公告前没有上涨,一些底部或平台盘整后再度放量的高送转将是近期最大潜力品种

03-20 13:46

13:43 北新路桥作为上周新疆最强的品种,带动新疆板块活跃,早盘换手之后,午后再次走强,如果再次冲击涨停,还是可能再次将新疆板块热度给激活的

03-20 14:00

13:58 记住,做热点,一个是联动,一个是持续性,在上周新疆板块就已经在联动,今天继续联动,这时候只要一个品种冲击涨停,引导,活跃度就很容易被激活;早上老金出手俩只一只跟庄、一只潜伏热点!

03-20 14:33

14:30 新疆板块的表现其实早盘很多人会犹豫,但是如果了解持续性,其实就可以做出判断;比如上周五联动走强,今天继续保持联动,天山股份早上非常强,其他品种跟风一般,但是北新路桥早上在经历充分换手之后,这之后只要天山股份维持强势,北新路桥有资金去拉升,那么板块就会容易引起跟风盘炒作,这也是为什么老梁敢提前潜伏的原因了;热点炒作,经常会出现类似的情景,就是在经历短暂高潮之后,龙头继续走强,跟风品种开始出现调整,这时候将板块热度再度引爆,就是龙头趋势维持,在充分换手后,新的助攻品种出现,而一旦龙头品种出现调整那么跟风的都要跟着出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