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A股实战点金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3-22 13:08

13:06 中午复盘没有挖掘到合适的标,盘面上锂电和钛白粉有启动,锂电合适的标都涨了,老金看看下午盘中是否会有走强的标,大盘今日都是调整周期的。



03-22 13:14

13:10 午后的关键就是能不能止跌收复早盘的破位下跌之地。建议大家做好俩手准备。如果止跌反弹,仓位可以提升,如果不止跌,仓位要减轻,防范为主。一半清醒一半醉!



03-22 13:23

13:18 关注下特一药业,已经短期超跌的品种,也算是前几天的走势独立独行的庄股,今天棒杰股份已经开始被资金抄底做多 ,这个可能是一个交易的方向



03-22 13:28

13:25 午后旅游板块异动拉升 中国国旅强势涨停午后旅游板块异动拉升。中国国旅直线拉升强势涨停,众信旅游、号百控股、中青旅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03-22 13:40

13:35 这种调整,我觉得只要调整一两天,就会再次有机会,尤其是当所有的高位股都被砸之后,那就是最好的机会,今天还有几个连板的品种,但是我相信,只要这些调整下来之后,更好的机会就会出现

03-22 13:42

13:40 今天主要是跌指数,个股整体的跌幅不算大,从板块方面来看,跌幅居前的板块基本都是大权重,煤炭钢铁保险等蓝筹。



03-22 13:47

13:43 午后部分次新股继续走强,大盘今日破线难拉起,盘面上没什么领涨核心热点。

03-22 13:54

13:48 白银有色代表的次新股系列早盘联动一波之后,午后开始减弱,而西部建设继续涨停,天山股份 青松建化等基本和早上价格没多大变化,这个板块算是今天最强的,午后只要有一个助力品种,在早上市场充分换手之后,还是可能再度崛起的

03-22 14:05

13:59 次新股热度午后继续回升,如果你去看下次新股指数就知道,资金再次开始买进次新股进行做多

03-22 14:10

14:06 震荡缓涨的格局不会轻易改变,短期大幅杀跌,换句话说也正是投资者逢低拣潜力股便宜货的机会。

03-22 14:35

14:30 锂电池好不容易有点希望把,又回落,没有跟风盘,现在盘面除了次新,跟本无热点可说!

03-22 14:45

14:41 在上周五张家港行特停之后,次新股出现了一些波动,但是在短暂的恐慌之后,更多的资金选择了次新股来进行做多



03-22 14:54

14:52 市场悲观情绪正在释放中,中小板还是领跑反弹的指数,次新股成了少有的持续热点,弱势炒新,热点少,资金抱团取暖,制度的不合理,很容易让好人也变坏,主力一个个都“温州帮”了!

03-22 15:05

15:00 今日指数方面的回踩基本到位,明日市场存在小幅反弹的预期,具体反弹高度看市场量能和个股行情强度决定,今日早盘强势启动受指数跳水影响而被动回落的个股,晚上复盘可以重点留意,明日这类个股在指数反弹后存在反包后再次启动的强烈预期,此外继续看好高送转和次新股板块的持续性走强机会。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新来的朋友记得加关注,收藏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