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A股实战点金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3-23 09:23

09:18 近期,黄金重新开启了多头模式。从ETF情况来看,3月21日SPDR黄金持仓量增加了4.15吨。总体来看,利空出尽之后,黄金短期有望延续升势。中金黄金,短线适当逢低跟踪机会。

03-23 09:27

09:21 盘前推荐飞凯材料300398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参与,高送转短期有望继续炒作一番。

03-23 09:29

09:23 盘前推荐汇纳科技300609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机会,次新股有望继续爆发。

03-23 09:35

09:32 两市均微幅高开,不过集合竞价量能看同比缩减很大,多空情绪面谨慎情绪浓厚,先观察

03-23 09:45

09:42 央行方面央行今日公开市场零投放零回笼,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当日有300亿逆回购到期,完全对冲当日到期量,结束连续三日净投放。此外,央行还就7、14和28天期逆回购操作需求询量。——央妈又在释放流动性,正好对冲当日到期量



03-23 09:49

09:46 高送转继续表现,合众思壮封板,该股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11.70亿元,同比增长54.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44.97万元,同比增长59.22%;基本每股收益0.4613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4.29%。公司拟每10股转增30股。飞凯材料300398近期会填权,我们继续逢低跟踪,

03-23 09:53

09:48 目前市场缺乏连续大涨或者涨停的票,没有代表性的品种出现,这种盘面。复牌品种因为中昌数据打开的空间,永和智控和兰石重装昨天都是调整,但是今天大涨。

03-23 10:03

09:58 关注下深天马,近期复牌品种总体表现都不错 ,这种品种即使今天被砸了。后面也会表现的。


03-23 10:06

10:04 一带一路作为近期的核心主题热点,潜在利好非常多,本周内都注意重点留意并参与 ,水泥股不是这一波一带一路的主要方向,近期启动的这一波一带一路行情,建筑股和工程机械的补涨品种是龙头。



03-23 10:12

10:07 A股市场当前的走势是强于周边市场的,但把握节奏还是需要的,蓝筹股的一波行情之后,涨多了的也有可能出现回调整理,留意盘中板块的切换,跟上节奏。



03-23 10:18

10:14 券商股的次新们开始发力,中原证券,中国银河,华安证券等领跑,券商股一企稳,市场的走势立竿见影,这不仅仅体现在其权重上,更重要的是对操作心理的杠杆作用。



03-23 10:28

10:25 站在近期炒作热点风口的智能医疗概念股今日早盘表现活跃,个股朗玛信息涨停,京蓝科技、共进股份、海虹控股、宜通世纪、凯乐科技涨幅居前。

03-23 10:32

10:29 蓝筹中国资股继续领跑,题材上次新高送依然给力,中小创板反弹一马当先,一根阴K又挖掘多少来回倒戈的墙头草,市场进入春季行情,只不过初春“春天孩儿脸,一天变三变”。

03-23 10:41

10:35 白银有色601212继续新高,该股开始复制张家港行的走势,目前三大指数表现整体较强,个股有分化迹象,涨停股太少,目前开盘一小时只有6家非一字板的自然涨停个股,其中3家还是利好大幅高



03-23 10:46

10:42 汇纳科技300609 直线拉升,不错,该股老金在盘前推荐大家去跟踪机会,还是不错的。

03-23 13:06

13:02 早盘跌幅榜上大多是高位次新和庄股,盘面上热点凌乱操作难度大,指数强个股弱,大盘反复上串下跳对游资的操作节奏影响很大,连板的票减少,自然涨停的票也不多,操作上偏向防守有点,仓位降低到5成以下!



03-23 13:09

13:06 从上午市场来看,新疆板块后面起来,表现还不错,我们先观察 看看会不会有新的机会出现,西部建设持续封板。

03-23 13:24

13:22 高送转和次新股进入短期调整周期,强势股有调整需要,三大指数同步出现小幅回落走势,今日个股布局机会不多,且主流热点多为回踩走势,适当谨慎。

03-23 13:32

13:27 不要乱补,B股大跌,A股午后走不好!次新也倒了!高送转更也是资金出逃的主力军。老金昨天就跟大家说了,仓位不要超过五成,没有时间看盘的朋友最好空仓。



03-23 13:39

13:36 B股指数午后突现断崖式跳水,早上的盘面就表现的非常怪异,指数在反弹但是个股没有赚钱效应,午后就掉头向下了,今天踩在了强势股大幅调整的节点上。

03-23 13:49

13:47 B股指数大跌3个多点,A股午后跳水可能和B股有一定的关系,只要这里不继续恶化,在跳水以后,市场应该会慢慢回升起来,老金继续保持底仓,好处就是不会让本金大亏,之前我们操作的肉票都有利润,目前还抗的住!

03-23 13:55

13:50 西藏板块逆势拉升,西藏天路领涨,西藏城投、西藏发展跟随。老金推荐的中金黄金也有所异动。

03-23 14:06

13:58 虽说指数跌了,但是跌停个股还是少,不过目前上证指数的趋势,很容易出现日线级别的下跌,日线上涨无量,下跌放量



03-23 14:31

14:20 B股大跌指数其实没有跌多少,主要是次新股今日集体大跌对人气影响较大,一带一路走强更加加速了次新股的抛压。

03-23 14:42

14:40 三大指数成功反抽翻红,分时指数的走势得到修复,目前次新股和前期强势股依然是处于领跌态势,不过尾盘也是有回升趋势的,次新股今日大幅调整后,明天会有一个报复性反弹动作。


03-23 14:51

14:47 作为投资者,一方面主力利用资金优势,各种杠杆工具,做指数宽幅震荡, 另一方面游资利用资金优势,利用散户追涨杀跌特质,在个股上兴风作浪, 其实大家不是要对付主力,而是跟着主力, 因为市场是零和游戏,你赚的是别人亏的, 所以要研究主力,研究股性,研究高低点, 昨天跌停的庄股聚隆科技,今天又涨停,搞不明白的人多了去了!

03-23 14:56

14:49 注意关注祁连山,次新股虽然一直吸金,但是西部建设在这种状态下却成为了市场最强的票,这还有什么可说的,目前很多人肯定还是在买次新股,但是我觉得,新疆股在经历今天市场波动之后走出来,这就是市场的选择


03-23 15:1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老金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