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4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下午板》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A股实战点金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3-24 13:13

13:09 午后水泥板块继续走强,结构性行情明显。注意关注新华水泥表现,

03-24 13:19

13:15 指数向下打一下就到位置了,期指不跌难跌,今天震荡为主,盘面的结构性和分化性非常明显

03-24 13:33

13:27 军工板块有接力启动的迹象,短线可适当留意,目前两市涨幅排名居前的基本都是一带一路板块,尤其是新疆股和水泥股。

03-24 13:41

13:35 午后一带一路继续活跃,大盘再次回升,其他的蓝筹也都有启动迹象。作为主流热点,我们现在只要盯着一带一路即可,如果他也不能有效带动市场人气,那么市场就没什么可留恋的

03-24 13:49

13:44 受一带一路概念龙头的连续暴涨影响,主力资金开始介入大市值品种,超级权重中国建筑601668也开始放量直线拉升,该股大家应该还记得老金在月初的时候叫大家去潜伏的,并告知大家洗盘完毕,进入潜伏阶段。跟上的朋友开始有利润了。目前分时基本所有的中字头建筑股都在上攻,并带动了指数和股指期货的反弹。

03-24 13:53

13:51 刚才的拉升,属于大盘股的异动,如中国建筑 、广深铁路、大秦铁路、中国中冶、中国中铁等,而翻绿的家数仍然有1600多家,人气还是不好。虽然一带一路在强力护盘,但是还是无法掩盖资金出逃的事实!

03-24 14:05

14:01 目前来看,指数仍然还是很温和,两市跌幅超过5%目前仅有10只,且大部分为前期炒作严重、基本面较差的个股,这个周五看来还是可以的,昨日男足棒打棒子,今日A股难道也要坚挺?

03-24 14:39

14:35 尾盘市场补量了,市场有变盘向上尝试突破的迹象,水泥股是先锋军,中字头是多头中军主力,次新股板块开始集体走弱,新老热点交替,持续领涨近两周的次新股有出货迹象,主力资金开始集体转移调仓换股,以本轮一带一路龙头西部建设为例,本次启动完成50%的涨幅,预计其他跟风的一带一路板块也会有短期20%左右的补涨空间。



03-24 14:47

14:43 次新股集体大跌后,老金操作得比较谨慎了,早盘好多拉升的票午后都出现回落了,特别是尾盘中字头大蓝筹和券商拉起后,小票跳的很厉害,最近的行情走的非常怪异,大盘反复折腾很容易亏钱,所以尽量把操作放在午后,确认当日大盘没有大跌风险再来操作。



03-24 14:54

14:48 大盘冲了新高就回落,说明上行抛压很明显,短线这个反弹过程节奏也比较波折,但是整体以震荡上行为主,后势反弹目标点在3300点附近,若一带一路持续强势的话,空间将会延至3350点附近。

03-24 14:56

14:54 目前亏钱效应开始蔓延市场,朋友们仓位一定控制好哦,遵守好纪律和执行力,我们做短线如果没有止盈止损,那我们和普通散户有什么区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