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7日老金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全天版》

本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收看A股实战点金直播!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03-27 09:17

09:14 连续两天该跌不跌,是市场顶住了做空力量的打压,表现出难得的强势。这种强势,通常都是大涨前的信号:强震仓意味着市场整体转强不远。上周二老金认为大盘有望在6个交易日现全面转强节点,还有两个交易日,在连续强震仓后,大盘要整体走强的味道也更加强烈了。

03-27 09:21

09:17 强震在释放结构风险的同时,更要出现结构性赚钱机会。通过强震仓,主力资金快速实现调仓,新热点就是投资关注的重点了。而炒股赚钱要跟上主力资金运作的节奏。


03-27 09:22

09:20 5月份将召开一带一路大会,近期一带一路网站上线,该板块在政策面,消息面,人气面等多重因素叠加的刺激下成为近阶段市场炒作主线。而高送转板块前期的强势股相继大跌,该板块高潮后会有走势独立的补涨股出现,但缺乏板块效应的个股上升空间受到限制。建议投资者紧抓市场主线,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布局一带一路受益股,等待轮涨行情出现。像中字头概念也是重中之重。

03-27 09:24

09:22 盘前推荐飞凯材料300398 短线调整完毕,适当逢低跟踪布局,有望走出回马枪。


03-27 09:30

09:24 盘前推荐徕木股份603633 次新调整之后依旧是资金追捧的热点,短线适当逢低跟踪。

03-27 09:31

09:26 盘前推荐长春一东600148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上周五午盘出现一波跟风行情,有望持续,低位潜伏。

03-27 09:34

09:31 两市大盘微幅低开,今日将震荡为主,冲高有阻力,高送转和次新股潜力股还是短线机会



03-27 09:37

09:32 今天市场获利盘可能会比较多,早盘预计不是太乐观,因此,交易过程中还是需要谨慎的,康隆达603665新开板次新,注意跟踪,短线具备黑马潜质。


03-27 10:08

10:05 盘面的分化趋势加剧,主板和沪深指数继续反弹,而创业板持续了背离跳水迹象,除主板一带一路补涨品种和其他主板潜在启动品种有机会外,之前领涨的小票,尤其是次新股有调整预期存在。

03-27 10:55

10:54 我们关注下柘中股份 之前太阳电缆涨停带动柘中股份表现过,老金相信历史会再次重演的

03-27 11:05

11:01 次新股和高送转反弹都很弱,大盘走强后蓝筹成为主流热点,蓝筹的特点就是持续性和节奏型较差,要踏准才行。蓝筹里一带一路,军工都启动了,央企改革题材老金认为也快了!像上海凤凰,也该再次启动了,老金近期也将重点跟踪。

03-27 11:11

11:05 指数目前绿盘,获利盘兑现的时候,就是低位股表现的时候,所以,今天太阳电缆涨停,飞凯材料涨停,说明资金的流向出现了变化

03-27 11:21

11:19 创业板快要把主板带绿了,盘面稍微欠缺活力,不过没关系的,坚定自己看好的方向,总会有收获的

03-27 11:31

早上就到这里,咱们下午见。

03-27 13:05

13:02 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同样板块热点是不能一直都处于上涨中;特别是在当下整体依旧是存量资金博弈,同时整个资金面环境并不宽松的情况下,老梁认为,一带一路虽然已经可以明确是2017年的年度投资大主题,但阶段性的震荡调整是肯定无法避免的。而在当下市场分化的情况下,市场已经活跃的短线游资化机构资金还是活跃的游资席位这类主力资金肯定会选择新的市场热点,而早盘市场主力资金已经开始向另一大主题转移,而这一主题也是2017年年度投资大主题之一改革大主题中一个重要的分支军工混改。

03-27 13:10

13:07 而这一主题也是2017年年度投资大主题之一改革大主题中一个重要的分支军工混改。而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今天兵工、兵装集团混改再度成为了市场主力资金炒作的焦点,严格来说从上周五3月24日炒作已经开始,老金上周五就在关注的北化股份股价早盘是率先涨停,实现了2连板。此前的龙头羊湖南天雁等也同步大涨,资金对活跃龙头股关注热情依旧很高。在目前市场主力资金有抱团效应之下,对北化股份仍可保持高度关注。

03-27 13:16

13:13 高送转今天有不错的跟风效果,飞凯材料维持封板,继续关注云意电气,这种超跌品种,今天买了明天未必一定赚钱,但是你错了,起码也不至于亏大钱

03-27 13:47

13:41 从盘面看,妖股今天最强,太阳电缆涨停,先锋电子涨停都是去年的庄股,今天资金很明显对这个更加感兴趣,所以大家可以按这个主线去找找哪些是前期庄股现在超跌,资金又蠢蠢欲动的!



03-27 14:17

14:11 还有一些没启动的庄股,华钰矿业、福建金森这个位置都还可以,基本都是在低位,对于喜好低吸的朋友在合适不过了。



03-27 14:25

14:22 A股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一个诱惑的市场,一个博弈暴利的市场,关键是你有着什么样的投资理念,你投资的方向是什么?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坚持价值,坚持跟踪市场热点及付出的人!最近发现大家点赞不够勤快了,观博点赞是美德,点赞越多老金才有动力,好票也就越多,老金才有动力

03-27 14:34

14:33 股指期货IF合约分时杀出日内新低,三大指数集体走弱了,中小创严重拖了后腿,主板市场量能也无法跟上,目前多头开始主动性退守等待回踩确认了。

03-27 14:54

14:48 这里需要谨慎一些了,指数已经反弹好几天,今天高位股也已经涨不动了。一旦新疆板块明天调整,指数承受的抛压还是比较大的

03-27 14:58

14:53 今天上证指数振幅也就21个点,好像交易机会就在开盘前一个小时了,其余都是平淡无奇的时光,大家觉得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